close

(作者:聖方)

【當男生想分手,所給的好理由都只是爛藉口...】

一對已交往半年的情侶,

男孩在出現第三者後變了心,

女孩在不知所措中向他詢問分手的理由:

「為什麼?我們甚至沒有爭吵.....」,

「別這樣,好來好去吧!」男孩不敢直視她,

「你認識了別的女孩,是嗎?」女孩依直覺問道,

「不」男孩說謊:「是因為妳佔有慾太強了」,

「意思是我太黏人?」女孩冷笑而男孩沉默,

「你應該知道,我很愛你所以...」女孩試著反駁,

「我知道妳很愛我,但我對這段感情厭倦了」男孩嘆氣,

女孩在凜冽的冷風中,心碎但顧作傲然地轉身離去,

溫熱的淚滑落,竟比寒風刮在臉上更痛......

故事就是開始於這段愛情小說中常見的畫面。

**************************************

【別忘了在愛情中,永遠是後來居上...】

姑且先不看那位可憐的傷心女孩後續,

在女孩離開後,男孩隨即去找第三者---唐依,

唐依身材姣好、性感又不失天真,

是每個正常男性都會垂涎的標準女人範本,

「我跟她分手了」一反剛剛對女孩的無情,

此時的男孩顯得小心翼翼且卑微,

「喔?」唐依意興闌珊的輕啜著香草拿鐵,

「就這樣?」男孩有點失望似的,

「不然呢?你希望我怎麼做?」唐依反問,

不等男孩回應,「哇!親愛的!你對我好好唷!

我愛死你了!」唐依冷冷地說:「是要像這樣嗎?」,

「這才是正常的反應嘛!」男孩頗為滿意,

「這,是你女友才做得出來的事吧!」唐依又點了杯黑咖啡,

「前女友」男孩糾正,唐依則不發一語,

「好好好!知道妳不一樣!」

男孩拿出包裝精美的禮物:「我就是愛妳的特別!」,

「就會耍嘴皮子」唐依當場戴上那條價值不斐的項鍊。

***********************************

【佔有慾,是你讓我培養出來的習慣...】

男孩和唐依交往了九個月,

還是搞不清楚她到底是否真心愛他,

大概也因為唐依懂得抓住人心弱點,

將〝欲擒故縱〞運用得非常合宜,

所以才讓男孩對她始終愛不釋手,

唐依沒有向男孩表現過有多愛他,

但也從未劈腿,甚至看到帥哥也心如止水,

一眨眼又過了三年,兩人的感情恆溫如始,

男孩正開始心生將唐依視為終身伴侶的念頭,

卻發覺唐依越來越不一樣了,

竟然會看他簡訊又偷開他抽屜,

男孩把種種跡象當成她更愛他的證據,

剛開始覺得甜滋滋的,但唐依卻日漸誇張,

不但每晚盤問男孩的行程,甚至還限制起他的自由,

終於有一天,男孩和唐依起了爭執,

他受不了她的〝二十四小時監控〞,

「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男孩怒道,

「因為我愛你嘛!你不是一直希望我愛你嗎?」唐依聳肩,

「但妳的愛讓我感到很大壓力!」男孩來回踱步,

「會嗎?」唐依的語氣讓人聽不出情緒,

「我們還是」男孩背對著她深呼吸:「分手吧!」,

一陣猛然的痛,讓他暈眩過去.....

不久後男孩睜開眼,卻發現自己被緊緊綑綁在床上,

「妳在幹麻?放開我!」男孩瞪著坐在床邊的唐依,

在他還來不及反應,肚皮就被狠狠劃了一刀。

********************************

【親愛的,我愛你...所以,我必須殺了你!】

「你看」唐依微笑地拿出一張相片到他眼前,

照片裡有男孩的前女友和另位短髮女孩,

在陽光下笑得很燦爛的兩女,看起來是很好的朋友,

「這人你認識吧?」唐依指著長髮披肩的乖乖女,

「妳怎麼會有我前女友的照片?」男孩咬著牙忍痛,

「這是我」唐依手指移向旁邊短髮且黝黑的女生,

「不可能」男孩覺得照片中的她,跟唐依根本截然不同,

「呵」唐依輕輕撫摸他的臉頰:「是,這真的是我」,

她又忽然猛力呼了男孩一巴掌:「你的前女友...

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她說,

不給男孩開口的機會,唐依又繼續講:

「原本我們可以這樣快樂一輩子的,

雖然她不一定會喜歡上我,但我們絕對會很開心!

但你卻出現了!你搶走了她!」,

「不過站在好朋友的立場...」男孩試圖發言,

「是的,我該選擇默默地祝福」唐依淡笑:「但我做不到」,

「於是我決定考驗你,我花了好久時間把自己變成美女」她又說,

男孩不語,唐依繼續道:「其實如果你不動心,我就會永遠離開」,

「沒想到你非但禁不起誘惑」她再度劃了他三刀:

「還讓我最喜歡的她傷心!!」,男孩此時痛得說不出話來,

「原本我好恨你」唐依輕吻了他的唇:「可是卻又愛上你」,

男孩用著僅剩的力氣在掙扎,卻是徒勞無功,

唐依看看相片:「她愛你,所以獨自心碎離開你」,

接著她奮力用手中的水果刀,深深刺進男孩心臟,

「親愛的,我愛你...所以,我必須殺了你!」

唐依拔出刀:「而你會永遠活在我的記憶裡」,

男孩的血濺滿了淡藍床單,和她身穿的白色連身短裙,

唐依從容不迫地洗了個澡,準備出發到警局自首,

她換上她從前最愛穿的無袖上衣與短球褲,

綁得高高的馬尾,隨著唐依的腳步輕快地晃動........

~The End~

噬弒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