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如果有天我忽然失去聯絡,別找我_因為我有我的苦衷』

『不要對我這麼好、不要這麼愛我好不好?』

『有些話現在不說,我怕會來不及說』

『選擇別人,不代表比較愛他』

『我身體不好,怕我會拖累你』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一直說這些話?」

「妳要我給妳安心,妳卻讓我這麼不安!」

「答應我,不論妳發生什麼事都要告訴我!」

『好..』

親愛的對不起,我說謊了__

************************

今年秋天,剛度過了好棒的生日,

我遇到一個很疼我的男孩,

所有事情都是這麼美好順心,

他對我超好,常常開車載我出去玩,

跟他交往是件幸福的事,

每天每天都被他寵得像公主,

但早該知道,好運不會永遠屬於我,

某天夜裡因為劇烈頭痛掛急診,

再來是被醫生無情宣判:

「妳只剩下半個月生命」,

怎麼會?這種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始終都知道自己身體不太好,

所以常把令他不安的提醒掛嘴邊,

但卻沒料到會直接接獲死神通知,

看家人這麼難過的模樣,

我腦海中浮現不能再讓其他人知情的念頭,

所以我休學,然後向他提出分手。

親愛的對不起,原諒我__

******************************

一直嚮往回到天堂或金星的我,

拒絕化療、拒絕開刀、拒絕住院..

反正遲早是要離開,何必多做無謂掙扎?

每天都有五十幾通未接來電和好多簡訊,

不外乎是朋友們的好奇及關心、

以及他莫名奇妙被提分手的疑慮、

還有他不願放手的情緒語詞,

正好出現另個男孩來追求,

沒錯,我答應了...

在他又打電話來時,我終於接通,

不等他開口,我劈頭就說:

「我喜歡上別人了,那個對我很好的人」,

「我對妳不好嗎?」他很是痛苦,

「這是不能相比的」我用著裝出來的冷淡語氣,

「妳已經不愛我了嗎?我很愛妳!」他說,

「不要這麼愛我」我回話,

「可...」他甫出聲,我便掛斷然後關機。

親愛的對不起,我說謊了__

***********************************

至於現在的這位男孩,

我用盡所有方法想逼退他,

任性、耍脾氣、黏人、管東管西..

他卻怎麼都不生氣!為什麼?

好吧!編了個藉口,趁他還沒放下全部感情前,

得推開他!不能多拖累一個人!

「我從來沒愛過你」我用了很惡毒的話,

「沒關係,我會隨時等著妳回來」他帶著悲傷笑容離去,

天啊!罪惡感..一連傷害兩個愛我的人!

我是何其可惡?我想,

這樣的自己應該上不了天堂吧?

再多的對不起,都彌補不了我的錯,

呵,他和他~適合更好、更健康的女孩呀!

在我身上浪費生命,不值得的..

我寧願你們誤會我、恨我...

兩位男孩,真的真的很抱歉...

**************************************

夢想中的向日葵花海~沒機會見到了吧?

夢想中的黃金海岸~沒機會去踏水了吧?

夢想中的靄靄白雪~沒機會奔跑在白色世界了吧?

夢想中的浪漫婚禮~沒機會舉行了吧?

我好想好想永遠和他在一起...

但我已經到不了永遠...

一陣暈眩,強烈的頭痛讓眼前矇矓..

那昏沉感令我反胃...

時間,到盡頭了?

親愛的,對不起____

我愛你,所以必須放開你~

我愛你,所以必須欺騙你~

我愛你,所以更不忍讓你傷心~

***************************************

雖然好想再見到你,

但是不行...

也沒力氣了...

我有我的苦衷..

不要這麼愛我..

我怕會來不及說..

不代表比較愛他..

我身體不好..

會拖累你..

對不起,原諒我...

對不起,我說謊了...

我是真的很愛你...

未命名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