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有些玩笑,是不能隨便亂開的...

泰迪_很溫柔、很疼女友的魔羯座男孩~

小陽_有點調皮、憧憬浪漫婚禮的雙子座女孩~

泰迪和小陽是一對很恩愛的情侶,

在女友生日這天,

男友駛來當初和女友約好一起

存錢買的敞篷跑車載女友出去玩,

泰迪說:「這部是屬於妳的專屬座車!」,

車牌英文是小陽姓名的中翻英開頭字母,

車牌號碼則是她的生日~

小陽感動的流下眼淚,

她水汪汪的淚眼,讓泰迪看了不捨,

他牽著她的小手說_哭得好像小金魚~

***********************************

泰迪貼心的把車蓬打開,

小陽展露燦爛笑顏看著天上的星星,

泰迪這時問她:

「如果有一天,我雙眼失明妳還愛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手腳斷了妳還愛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全身燙傷妳還愛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變植物人妳還愛我嗎?」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永遠愛著你、永遠陪著你!

不要再亂問了!傻泰迪」小陽回答,

終於長期戀愛的兩人選擇在2月14日這天結婚,

但卻在幸福約定來臨前,老天給了他們一個惡作劇...

2月13日晚上,準老婆小陽心裡想說:

『我若假裝說我不舒服,老公會火速趕來,

這樣就可以看到心愛的老公了』

小陽嘴角揚起小惡魔似的甜蜜笑容,撥了電話給泰迪。

***************************************

電話裡是小陽的哭聲,說老公你在哪裡我不舒服好難過,

泰迪原本正在公司裡整理東西準備回家,

可是聽到小陽哭的聲音心裡著急了,

東西放好就開著跑車一路狂飆,

闖過好幾個紅燈只為了趕快回家照顧未婚妻,

而命運的關卡或許早已注定了~

他看到一台逆向行駛的大卡車衝出!

泰迪急踩煞車,但車速過快直接撞上大卡車的側面,

”碰! ”的一聲,眾人的尖叫搭配翻車掀起的沙塵,

但小陽還不知自己的未婚夫出了車禍,

只在生氣讓她等了好幾個小時,

電話也不回等一下,老公回來要他賠罪認錯,

此時她的手機響起,是泰迪的號碼...

「你在幹麻?跑哪到去了?」小陽撒嬌抱怨。

********************************************

「請問妳是機主的家人嗎?」陌生的嗓音讓她不安,

「我是她的未婚妻」小陽急忙說道,

「妳的老公出了車禍,現在人在XX醫院急救」那人接話,

「謝、謝謝!我馬上到!」小陽全身都在顫抖,

下了計程車她用最快速度衝到急救室,

「傷者全身百分之三十中度燒傷、手腳開放性及粉碎性骨折、

雙眼有失明之危險、能否完全復原只能靠奇蹟」醫生對她解釋,

「能活下來吧!」小陽像抓住稻草般不放棄希望,

「就算能救回一條命也可能變植物人」醫生嘆口氣,

後來泰迪被送往加護病房觀察幾天後,

確定已成植物人,並送至普通病房,

「老公,聽得見我的聲音嗎?」小陽身穿白紗坐在病床旁,

泰迪閉著的眼皮底下,眼球似乎轉動著,

「你睡好久喔!連我們最棒的婚禮你都沒來」小陽微微笑,

病房內寂靜到好像連點滴聲都聽得見,

「老公,我們的戒指好漂亮!

大家都很羨慕喔!」小陽幫泰迪戴上婚戒,

仍是一片沉默的回應。

********************************

「對不起,我不該為了想早點看到你,

就騙你我不舒服」小陽哭著懺悔,

泰迪好想起身抱抱她,跟她說聲沒關係也好,無奈力不從心,

「我答應過,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永遠愛著陪伴你」小陽淚流不止,

過去美好的記憶,不停在兩人腦海裡重播_

『看到妳就感覺好溫暖,妳是我的小太陽!』

『你是只屬於我的泰迪熊,不能讓別人抱抱唷!』

『妳永遠是我的寶貝,我要一直牽著妳的手!』

『你是我的騎士,也是我的天使!會帶我離開討厭的地方!』

「我最愛的老公,要快點起床捏!

我會在這裡等你!」小陽幫泰迪翻翻身;

過了兩年半,泰迪還是沒有恢復良好,

小陽到處求神問卜,也去過教堂祈求,

積蓄就快要花光了,

這天夜裡小陽站在病房窗旁向外望,

正好見到一顆流星墜落,

「拜託!讓泰迪起來吧!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交換他的!」小陽誠心許願,

黃光瞬閃,一朵向日葵掉落在地...

=翌日=

泰迪從無數場惡夢中驚醒,冷汗流整身,

醫生替他做過詳細檢查後,拍拍他肩膀:

「恭喜你!可以去辦出院手續囉!」。

****************************

「請問,有沒有看到我未婚妻?」泰迪左顧右盼,

「未婚妻?你一直是自己在這呀!」醫生面露疑惑,

「不可能,我都有聽到她在對我說話呀!」泰迪很是慌張,

「大概是因車禍過度驚嚇造成的幻聽吧?」醫生如是說後離去,

「是你的嗎?」護士把有點沾染灰塵的向日葵遞給他,

「小陽,是妳嗎?我知道是妳!

我有聽到妳許願!」泰迪吶喊,

出院後,泰迪細心地照顧著那朵向日葵,

日夜皆跟它說話、唱歌並唸故事給它聽,

「老婆!我最最親愛的老婆!

這段日子辛苦妳了!」泰迪輕撫著花瓣,

泰迪每分每秒都祈禱著心愛的小陽能夠變回來,

或許是天使受到感動,

在某晚當泰迪又對向日葵流淚時,

屋內竟起薄薄的霧,朦朧中

他見到小陽朝著他笑得好開心!

當晚泰迪與小陽相擁起舞,

午夜十二點到了,牆上掛鐘響起沉重提醒,

終於見面的戀人並不知道這是催速的通知,

仍然緊緊的十指交扣~~~~

隔天,整間房子只剩下_

沙發上那隻抱著向日葵的泰迪熊。

未命名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