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建議:心智不全或道德觀重者請勿閱讀/

何謂宿命?何謂命運?

當我們又被上天耍到頭暈~

電光石火後剩下誰的淚?

你我的愛情注定是場戰役?

是不被容許的關係!!!!

「相信我,我會愛妳一輩子」你深情款款給的承諾,

「我相信,我會等你一輩子」我深受感動投入感情,

而這一投,就包含了精神、心力、愛情、生命...

儘管知情的人極力反對,也打不退我的執著,

就管朋友長輩盡力勸阻,仍擋不住我的堅持;

「妳還年輕,沒必要在他身上浪費青春」

「不要這麼死心眼,妳會苦了自己」

「現在不是任性的時候!聽我的話!」

好多好多人,軟硬兼施外加苦口婆心,

但我仍緊抱著他那未兌現的口頭支票,

傻傻的愛、癡癡的等....

最後是換來身旁的人都棄我而去。

**********************

雖然你我年齡相差甚多,可我相信你絕對更疼我!

一個禮拜才見一次面,

每次相處時間只能短短半天,

你來去匆匆、行蹤不定,

平常又交代不能打電話和傳簡訊給你,

「在你心目中我到底算什麼?」我不止一回這樣問,

「當然是我最愛的小寶貝呀!」你總寵溺地捏捏我臉頰,

「那為什麼..」我欲言又止,

你馬上板起臉,我就要知道自己踏到你的地雷,

「好好珍惜我們能相聚的時間,

不要胡思亂想好嗎?」你嘆口氣,

「嗯..」好,只要你不要生氣、

不要離開我,我什麼都答應;

在陌生冰冷的旅館床上,

兩顆靠不近的心相隔在纏綿身軀間,

衝刺到雲端後,直直墜落回地獄,只感到無盡的空虛,

「親愛的我還有事先走囉!」你吻了下我的額頭,

離去速度之快,總讓我想流淚,

但我不能哭...你討厭哭哭啼啼的我...

寂靜的房間,又剩下我ㄧ個人。

************************

“嗶 嗶”

什麼聲音?咦!

手機..你忘記把手機帶走!

抵不住好奇心驅使,我按下閱讀鍵_

《老公,別忘了晚上回家順便買奶粉和土司唷!》

咦?我揉揉眼睛希望自己看錯,

底下還有許多封簡訊!我手指不受控制般往下按:

《哈尼!昨天好開心唷!期待下次捏!》

這是誰?記得昨晚他不是說在開會嗎?

《老公啊!寶寶的尿布沒了!》

《親愛的,人家好想你喔~》

《達令,親親親親!》

每封簡訊的號碼幾乎都是不同人,

除了那個屬名‘老婆’的...

所以,他是有家庭的?他有妻子和孩子?

那其他的呢?‘甜心’?‘婆’?‘小壞蛋’?

不敢再看下去,我、我

甚至連你的手機號碼都不知道!

那我究竟是你的??????

********************

房間門猛然被打開,是你慌張的神情,

你用力搶走我手中的電話,

「誰准妳亂看的!」你大吼,

「這麼緊張幹麻?」我反而冷靜下來,

「別再聯絡了!」你丟下這句話後離開,

我失魂落魄地回到家,

渾渾噩噩過了幾個禮拜,

某天才想起該來卻沒來的生理期,

驗孕棒的殘忍結果,把我瞬間咬回現實!

「妳看妳在幹麻?」媽打我ㄧ巴掌,

「我要生下來」我只是重複說著,

「不準!不可以!絕對不行!」媽失控地用力搖我肩膀,

「為什麼?」我睜大乾澀的眼,就是哭不出來,

「妳肚子裡的孩子是不容許生存的!」媽大叫,

「什麼鬼話?」我別過頭,

「到這種地步,不告訴妳也不行了!」媽痛苦地抓頭,

我不語,一股恐懼的寒氣卻直逼骨髓.....

******************************

「他是妳爸!妳誓死相隨的他

是妳親爸爸!」媽緊閉雙眼,

「妳騙人!妳不是說爸早就去世了?」我不敢置信,

「當初就是因為他很花心

我才離開他!是懷著妳離開的!」媽說,

「所以妳早就知道了?為何不說?」我崩潰哭吼,

「我是之前看到妳坐在他車上才發現的!」媽跪倒在地,

「我到底上輩子做錯啥事?」我開始亂摔東西,

「先前只聽其他人說過,

妳跟年紀與妳相差很多的人交往,

還以為妳只是因

缺乏父愛暫時的意亂情迷!」媽哭著阻止我,

「我不要聽!為什麼

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摀住耳朵,

「乖,聽媽的話!」媽抱住我:「趁還來得及把孩子拿掉」,

「不!我不要!我不要!」我又哭又笑,

「我都不知道該叫他孩子或孫子啊!」媽也不知所措,

我尖叫著衝出家門,不知赤腳跑了多久,

隔著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我看到你摟著另一個女人,

全身懺抖又淚流滿面的我對你用力大叫,

車聲、人聲、喇叭聲都蓋住了我的聲音,

只是引來身旁的人側目.....

***************************

是老天對我的惡意捉弄嗎????

我發現了你腳踏多條船的事實,

導致你毫不留戀離開我~

或許你從未愛過我,

只是為什麼我懷了你的孩子?

為何你偏偏是我爸?????

我中邪似的不顧一切向你跑去,

然後是煞車聲、驚呼聲、碰撞聲..

許多吵雜的噪音掩蓋住我的喃喃自語_

「爸,我是你女兒」

「我愛你,但你是我爸」

「爸,我懷了你的孫子」

「我愛你,為什麼你是我爸?」

噬弒逝  

嘴角的紅漸漸凝固,血塊卡在喉嚨哽住呼吸~

好痛..好痛....

媽,多謝妳長久的照顧...

爸,下輩子_我不要再當你的女兒...

~The End~

/備註:本篇純屬一時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