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 以下內容可能讓您不適,請慎入。 》

『如果說因為心痛而殺人的話,
想必是無法被原諒的吧?』

夜裏驚醒,提筆在日記上烙下這段話,
從以前到現在,數不清受過多少次傷,
我想自己永遠都搞不懂,
愛最深、也受傷最深的那次_
對方怎忍心傷害也曾愛過的我,
但現在再也觸不到他,
我有必要為他哭嗎?

凌晨3點,無法入眠,
再度想起丟棄的鞋,
時間已過去2年,
我想他身旁早有新伴,
曾經我為他付出一切,
現在只剩我獨自哽咽,
我該認了嗎?怎麼還是放不開,
我該算了嗎?怎麼仍然心很痛,
有種想毀滅的衝動從手腕奔出....

+++

【4】
手好痛喔,凌晨的自殘讓床變色,
不過太好了,他的號碼還留著,
「喂,是我....」簡短的通話後,
約他來我家敘敘舊,得準備點拿手好菜,
好期待呢!像初次約會般興奮不已,
邊哼歌邊收拾著房間。

【5】
忽然又想起你,
說過要帶我去迪士尼,
現在剩我獨自在這裡,
卻倔強拒絕哭泣;
眨眨濕潤的眼,
打開抽屜看到忘記打哪來的砒霜,
啊....我知道要怎做了~!
Ps-剛剛上網查,
只要20毫克便能致死

【6】
相隔兩年,專屬他的鈴聲還沒換掉,
我想自己仍期待著與他聯絡吧?
手機上顯示是他的號碼,
壓抑住興奮的情緒,
畢竟有些反應還改不掉,
打開門一看果然是他!
「妳都沒變」「你都沒變」,
我們有默契地異口同聲,
隨後一起笑出來,
晚飯吃得很開心,他說我手藝有進步,
我撐著下巴欣賞他進食,
接著邊看電視邊敘舊,慢慢的
他開始呼吸急促,我起身裝了杯水,
他訝異我怎知他正口乾舌燥,
很好,一切跡象都符合網路形容,
隨後他跑進廁所,我知道他拉肚子而且想吐,
微笑著等待他出來,
「晚餐好像不新鮮」他撫著肚子,
「最近過得如何?」我撥著額前劉海,
「還不錯,下個月要結婚了」他漾起幸福笑容,
「喔?我怎不知道」我嘴角僵住,
他還沒回答就倒地了,
嘖!猝死得這麼快!
唉...他就這樣停止呼吸,
我坐在他身旁,
回憶我們曾走過的所有時光,
「若是你和我下個月
要結婚該多好」我靠在他胸膛,
慢慢睡熟的我,忽略他逐漸變冷的體溫。
Ps-晚餐是親手做的咖哩(我沒吃就是了)

【7】
是被冷醒的,
他帥氣的臉龐都生了屍斑,
一雙耳朵也變紫了,
使勁移動他僵硬的身軀,
脫掉他整身衣服,
注視著曾經都屬於我的他,
沒關係,現在沒有人能搶走你了!
出門去買了把嶄新的刀和冰塊,
削下他一小片大腿,
放進平底鍋煎了八分熟,
嗯...吃起來有點像豬肉,
口感還滿奇特的!
不曉得我吃了他會不會中毒?
但別吃到內臟應該就沒事的吧?
Ps-吃完左腿就飽了,
把他泡在浴缸冰水裡

【8】
買了麥當勞兒童餐充當早午餐,
也買了他愛的勁辣雞腿堡,
啊,我忘了他不能吃,真是浪費食物,
也是把買回來的輪流吃完,
漢堡辣得我頻頻拭淚,
不過這些速食都比他那死肉好吃,
我想我是當不成"吃人魔"的,
打開電影台正好播放恐怖片,
把音量開到最大聲,
發現尖叫聲有安撫作用,
不過,大概有幾天不能泡澡了
Ps-往浴缸內補倒冰塊,
以最慢的速度淋浴

+++

還記得你曾遺忘過誰嗎?

殺人日記  

作者碎碎唸:
會怕就不要看,看了別亂想,
歡迎陷入情境,內容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