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 以下內容可能讓您不適,請慎入。 》

『 如果說因為忌妒而殺人的話,
想必是無法被原諒的吧? 』

一直都追求著公平,
卻沒注意到世上最公平的,
就是一切都不公平,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總是縮在床的一角,
走在太陽底下,也覺得影子越變越淡,
也許當我殺了第一個人起,
什麼神啊天使啊,都離我遠去,
不過我也算是無神論者,所以沒啥感覺。

我已和他身處不同時空了,
但他還是在浴室裡泡澡,
我每隔半小時會進去與他聊天,
真好,他再也不會別過頭假裝沒聽到,
也自問過會感到罪惡嗎?答案是不會,
看看自己手上的傷痕,沒那麼痛了,
書上說要對自己好一點,我很小心包紮的。

++++

【9】
討厭,他把我家弄得好臭喔!
大概是因為最近氣候異常到會熱,
噴了幾罐芳香劑都沒用,有點作嘔,
下班回家迎接我的竟是屍臭,
還好鄰居沒抗議,
泡水泡滿久的他,肉都腐爛飄在水上,
連冰塊都黏著血漬,
拿起削水果皮的工具,
把他的肉和皮都刮了下來,裝了幾小袋,
骨頭剁碎後隨手丟給附近流浪狗吃。
Ps-趁半夜到公園將幾小袋肉
埋進樹下,替他舉行〝植葬〞

【10】
浴缸清理了好久,
水管好像被堵住有點不通,
晚上終於泡了久違的澡,
特地買玫瑰香味的精油,
想起他也曾躺在這兒,就感到絲絲甜蜜,
我還愛他,因為現在想起他仍會想哭,
對了,記得他說下個月
要結婚啊?不知道未婚妻是誰?
我整身沉浸水底,看著自己冒出的泡泡,
像是浴缸水沸騰似的,
喉頭感到有點酸,應該是吃醋吧!
Ps-擦乾身體要換睡衣前,
才發現身上都黏著肉屑,害我得重新淋浴

【11】
上班時收到簡訊,
是高中時最好的姐妹伴耶!
好久沒見面,想不到她還記得我,要約吃飯,
剛領完年終,特地挑了家高檔餐廳,
她把當年相約留的長頭髮剪短了,
看看落地窗中倒影,自己仍是長髮披肩,
「我下個月要結婚了」她拿出婚紗照幸福分享,
照片中的她穿著婚紗真是美麗,
與身旁的男伴燦爛出相同的笑,
等等,她的新郎居然是?!
我突兀地大笑出聲,她好奇盯著我瞧,
搖搖頭喝口橙汁,將話題帶到他們這對新人身上,
見她滔滔不絕分享他倆如何認識、他如何求婚...
「妳是我高中最要好的朋友,我為妳的幸福開心」
我誠摯的握住她雙手,她閃著感動淚光。
Ps-是啊,原來妳剪短了頭髮,
斬斷的是我們的友誼

【12】
兩個女孩聊起天來總不管時間流逝,
好不容易葡萄酒混合海尼根把她灌醉,
看她迷濛雙眼和泛紅臉頰,
無論是哪個男人都會被迷倒吧?
用削過他大腿肉的刀
猛刺進她左手掌心,鮮血氣泡般冒出,
酒能加速血液循環的功用真是太好了!
她神志頓時因痛清醒,
來不及反抗又被我劃了臉一刀,
「妳知道妳未婚夫
是我男朋友嗎?」我冷冷開口,
「那、那不是過去式了嗎?」她撫住右臉往後退,
「是現在式!現在進行式!」
我大步邁進把她逼到跌坐,
她雙眼佈滿驚恐,
「不過已經沒差了」我淡笑:
「他永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
把她拖進廁所指著浴缸:「他在這泡了幾天,
我才剛把他植葬呢!」,
「什麼意思?」她嘴唇發白,
我順勢割掉她的上唇,
「這把刀,劃過妳未婚夫的大腿」
我直視她:「他的肉真是美味」,
她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完全做出了我要的反應,
劇痛加上恐懼讓她放聲尖叫,真是天籟之音,
門鈴忽然響起,我把廁所門關上,從容去應門。
Ps-對鄰居說恐怖片放太大聲,並向鄰居道歉

【13】
這次我學聰明了,
才不想為她剝奪我泡澡的樂趣,
用結凍的魚把她嘴給搗爛,別讓她吵到鄰居,
砒霜已用完,我去買了油漆和蠟燭,
她一見到我回家又開始哭,
看在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又是我最愛的他
的未婚妻,我決定幫她舉行最美的葬禮,
把紅色油漆硬注入她喉嚨,
她嗆到一直咳嗽,把我的地板種滿朵朵紅花,
對,就是我之前刷牙不小心弄傷自己時,
在洗手檯上見到的那種,
然後我把整桶紅油漆倒在她上半身,
再用白色油漆淋在下半身,
接著點燃一根根蠟燭,
固定她身上,真是座藝術品,
拿起最後的蠟燭,融化的蠟一滴滴,
將她的鼻孔堵住、嘴封住....
抽搐一會兒後她斷了氣,生也美死也美,
好姐妹,我算對得起妳了~
已經是凌晨兩點,
用盡吃奶力氣把她搬到頂樓,
把原本要加的油倒滿她身體,用高中畢冊點火,
再見了,我高中最好的姐妹淘,
再見了,曾經以為永遠的友誼,
不過世界上少掉她,也並不會有什麼轉變,
我還沉溺在她的尖叫聲中無法自拔。
Ps-有把頂樓清乾淨

+++

你還記得高中時最好的朋友嗎?

殺人日記  

作者碎碎唸:
會怕就不要看,看了別亂想,
聖方有學過,小朋友不要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