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 以下內容可能讓您不適,請慎入。 》

『 如果說因為報仇而殺人的話,
想必是無法被原諒的吧? 』

雖然用了自己的方法,
把最愛的他、最好的朋友
和爸都留在身邊,
但卻沒有夢見任何一人,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鬼,
怎麼都不來找我呢?
你們都太好了?都不會恨我?

也許所謂的報應說,都是假的吧?
不然介入我感情的她、
傷害我身心的他、背叛我的爸,
怎都還得要我親自動手審判?
而破壞我家庭的外面那個女人及她女兒,
至今都還未受到報復,這一點都不公平.....

++++

【20】
好久、好久沒翻開日記本了,
因為我正努力抑制著,
果然一陣血腥味撲鼻,
字裡行間充斥著仇恨,
這段時間,努力添補著空白,
我很認真在工作及用力休息,
除了公司及家中,沒有去其他地方,
倒是這段時間,看了更多各類型恐怖影片。
Ps-買了枝新鋼筆來專門寫日記

【21】
這幾個月內,都用爸的手機
向外面那個女人交代行蹤,
每天傳一封簡訊,爾後就關機,
真是的害我多負擔一筆手機月租費,
但今天傍晚,那個女人竟然找上門,
更可惡的是還帶著她女兒!
「阿姨」我露出最職業的笑容,
「都長這麼大啦,懂事囉」
那女人的濃妝令我作嘔,
「姐姐」她女兒燦爛一笑,
忝不知恥!誰是妳姊姊!?
強忍著別讓自己露出厭惡,
最後請她們到夜市吃晚餐。
Ps-這真是難熬的夜

【22】
「這麼久不見,留下來玩幾天吧!」
經由我邀請,她倆非常"順勢"住下來,
今晚,她女兒比較早睡,
拿出紅酒與外面那女人一同飲用,
看她風情萬種的微醺樣,
令我想起最好的朋友,
到現在沒人發現她已被我殺了,
也許與她父母雙亡有關;
小口啜飲著酒,
聽著那女人停不下來的話題,
最後她咂咂嘴:「我要先去睡囉,晚安」,
拿起空的紅酒瓶,
往那女人後腦杓用力砸,
「睡?我可不這麼想」
我往下看失去意識的她,
竟然把昂貴的紅酒給喝個精光,
好個貪小便宜的老女人。
Ps-滿桌都是花生殼和零食,
讓我清了半小時

【23】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
今天同事們都問我
心情怎麼這麼好,
是嗎?也許是因為
終於逮到機會報仇吧!
拿鑰匙把房間門鎖打開,
「姐姐妳終於回來了,我都打不開...」
嘖!這傢伙跟她媽一樣這麼聒噪,
「媽媽?!」被她發現拼命掙扎的女人了,
「我在跟妳媽媽玩遊戲,
妳要玩嗎?」我拿出繩子,
小女孩卸下懷疑,乖乖的
開始和我“玩遊戲”,
女人瞪大的雙眼
也讓她女兒當作遊戲一部份,
呵,死小鬼,妳再笑也沒多久了...
只是這麼久沒殺人了,
不知有沒有生疏?
Ps-上網搜尋比較有創意的死法,
暫讓她們服下安眠藥

【24】
五歲的小女孩
忍不住劇痛而屎尿齊發,
我拿鋸子慢慢把她頭骨切開,挺難鋸的,
好險現代人總是比較冷漠,
這棟公寓沒有人會互串門子,
而我特地向公司
請了病假就為了實施懲罰,
讓那女人觀賞著這場表演,
她哭到差點暈厥,
「嗯..有點像豬腦的口感,
還溫溫的」我咀嚼著,
小女孩已經翻了白眼,卻還沒完全死去,
我想她能夠感受到
有人在挖她的腦來吃,
幾口之後,我已經膩了,
畢竟我又不是食人魔,
網路上說生魚片刀是最鋒利的,
特地去買了一把,
現在我正用來剝小女孩的皮呢!
那女人的眼神
充分表達出『小孩是無辜的』,
「誰叫這小鬼,是妳生的」
我隨手拿起塊皮放進口中,
即便是被塞住嘴,那女人還是很吵,
而飽受折磨的五歲小女孩
已經死了,死透了。
Ps-去買了份麥當勞來吃,
不然滿嘴都是腦味,噁

【25】
晴朗的一天,
踏著輕快腳步回到家,喔不,
那女人尿在我地板上,
怒火攻心我呼了她一巴掌,
「對了,是我綁住妳,妳當然...」
忽然想起,我苦笑著自己拿拖把清理,
隨後用了昨天的鋸子和生魚片刀,
將那女人的腳趾一根根切下來,
接著是耳朵、鼻子,
「殺了妳?沒那麼容易」
我把那些碎肉器官用調理機打成汁,
用高腳杯裝了人肉汁,強行灌食那女人,
還讓她嗆到,噴了我整件新買的上衣,
大學時我曾是護理社的,真是幸運,
我唯一記得的就是如何止血包紮,
還不能讓那女人就這樣死掉,
我細心替她消毒傷口。
Ps-把小女孩的屍體
分成好幾小袋放進冰箱

+++

還記得你不小心破壞過誰的家庭嗎?

殺人日記  

作者碎碎唸:
會怕就不要看,看了別亂想,
聖方有學過,讀者們別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