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小公主把手伸進褲袋,

「我要得獎名單,不是妳的槍」闇黑兔兔搖搖頭,

「拿錯了嘛!」小公主吐吐舌,從胸前口袋拿出名單,

「“角色扮演之分身乏術就要走火入魔獎”,得獎的是...」闇黑兔兔環視台下,

「我們的女王_微風!!」小公主大喊,

「走火入魔啊?真是實至名歸!」Simoncat忽然出場,

「你們怎麼來了?」闇黑兔兔問,

「傻瓜,換我們主持了啦!」Snake摸摸小公主的頭,

「那我們先走囉!大家掰掰!」闇黑兔兔和小公主相繼退場,

「我說蛇啊!妳今天還真可愛呢!」Simoncat指著她的貓尾巴,

「我說貓啊!你也不賴嘛!頗新潮唷!」Snake把他脖子上的假蛇拔下來玩,

「大家比較喜歡她的裝扮還是我的呀?」Simoncat大聲問,

「Snake的!!!」現場觀眾異口同聲,

「真是我的榮幸」Snake苦笑,Simoncat重新將假蛇纏回脖子,

「我們繼續頒下一個獎吧!今天獎項超豐富的呢!」Snake微笑,

大螢幕上換了首稍輕快的背景音樂,

哈寶寶:「“可愛是王道之大家都要超口愛獎”」,

牛太后:「入選的有32℃、小公主、章魚燒、牛太后」,

「得獎的是....」Snake從Simoncat手中抽回貓布偶裝的尾巴,

「恭喜我可愛的章魚弟!」Simoncat宣佈。

***********************************************

「現在休息一下,請欣賞由國王章魚燒和祭司闇夜〃痕帶來的街舞」Snake說,

現場響起尖叫聲,看來那些後援會等很久了呢!

章魚燒與闇夜〃痕默契十足地跳著舞,讓人看了也不禁想跟著動,

「我說章魚燒還真厲害啊!看不出來是剛得了超口愛獎的人」Snake笑,

「沒錯,我也沒想到闇夜〃痕跳起街舞這麼迷人呀!」Simoncat點點頭,

「剛剛台上在表演的時候,我悄悄地去看了這次提供的餐點」Snake開口,

「實在是很特別!那些〝昆蟲雜燴〞是誰想的?」Simoncat嘆道,

「女王特別吩咐的,還特別請了非洲大廚"歐伊希"來台烹調」Snake輕笑,

「那妳有去吃吃看嗎?我看那蜘蛛冷盤感覺挺不賴的」Simoncat大笑,

「是不賴!所以我特別留了隻黑寡婦給你」Snake冷笑,

「呃..當我沒說,唉呀!差點忘了!繼續頒獎啦!」Simoncat轉移話題,

大螢幕上換了兩位新的宣布者---

32℃ :「“口氣清新潔白明亮之新人獎”」,

闇夜〃痕:「入選的有32℃、闇夜〃痕、哈寶寶、小火柴」,

「好妙的獎」Simoncat噗嗤一笑,

「恭喜得獎者是.....32℃!!」Snake的聲音隨即被掌聲蓋住,

「我們來看下一個獎」Simoncat拿出新的信封,

闇夜〃痕:「“反到過必不留回覆之最具潛力獎”」,

32℃ :「入選的有章魚燒、牛太后、32℃、小火柴」,

「喔!這個獎項更妙!」Simoncat笑著搖搖頭,

「得獎的是....牛太后!!恭喜她!!!」Snake燦笑,

「快繼續下去吧!我都快等不及了呢!」Simoncat雀躍地說。

※待續※

記者/湖亂蔣 現場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