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格格!」哈寶寶揮了揮手上的帕子,

「太后出場哩!現場的朋友們好啊!」牛太后差點絆倒,

「再來的是由微風女王自己提供的獎項!包含獎品和榮稱!」哈寶寶說,

「你們可以不用再看台上螢幕囉!因為接下來都由我們直接宣布!」牛太后接話,

「等一下得獎者將直接上台領取先前公告過的禮物」哈寶寶指著那堆東西,

「給點掌聲吧!我們開始頒獎囉!」牛太后展開手臂,

現場馬上給予許多毫不吝嗇的掌聲,

「先請章魚燒國王上台!他得到的是黃金製章魚燒6顆!」哈寶寶喊,

章魚燒穿著表演街舞的服裝跑上台,開心地接過獎品,

「這可不能吃唷!」牛太后笑道:

「另外你的榮稱是“滾滾大卡車之勁辣一團團的小燒燒”」,

「這是啥啊?」章魚燒哭笑不得,全場更是笑到不行,

「大概是你愛玩"跑跑卡丁車"和"勁舞團"吧?」哈寶寶推測,

「這獎品和榮譽稱謂都是微風女王賦予的」牛太后用著嘲笑的表情說,

「接下來請小公主上台!她的禮物是七十二彩棒棒糖!」哈寶寶照著名單唸道,

小公主仍是帥氣牛仔裝,她笑著接過獎品,

「而妳的榮稱是“看我七十二變之小甜甜”」

牛太后拼命忍笑,小公主則僵住笑容,

「公主啊!原來您還會七十二變唷?」哈寶寶故意損她,

「微風妳很討厭捏...」小公主碎碎唸。

**************************************************

「接下來請獲得高手高手高高手之榮稱的貓騎士上台」牛太后說,

Simoncat從容地走出來,接過那副做為獎品的黃金甲,

「下一個是祭司闇夜〃痕,妳獲得的是三百種口味棒棒糖,」哈寶寶遞給她,

「還有妳是叫“狂愛敖犬之死忠粉絲兼祭司”!」牛太后接話,

「微風女王真了解我!」闇夜〃痕開心地當場秀一小段舞蹈,

「再來請女爵32℃上台囉!」哈寶寶翻著名單,

「妳得到的是鑲滿寶石之黃金寶座」牛太后又說:「等等會請工作人員幫妳搬」,

「好棒的獎品」32℃很高興地大叫,

「而妳的榮稱是“我不要空盪盪的王位之酷女爵”」牛太后拍拍她,

「接著請園丁-賣女孩的小火柴上台!」哈寶寶甩甩微發酸的手,

「你的獎品是黃金鋤草扒」牛太后笑著說:「往後可得好好照顧皇室的植物」,

「我的榮譽稱謂是什麼呢?」小火柴主動問,

「“無盡小宇宙之超屌園丁”」哈寶寶回答,

「嘿!我喜歡!」小火柴彈了下手指,

「現在請大家欣賞微風和小公主表演的雙人相聲!」牛太后宣佈,

「下一階段的主持人是祭司及女爵唷!」哈寶寶預告。

※待續※

記者/湖亂蔣 現場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