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自High女王”之稱的微風和很會爆出笑點的小公主,

她們的雙人相聲真是讓大家笑到氣都喘不過來,

甚至連站在"低調區"的觀眾都忍不住笑到流淚,

表演結束後,新的兩位主持人出場,

「嘿!我是闇夜〃痕,你們說我酷不酷?超酷的!」祭司以十分特別的方式打招呼,

「唷~!大家好!我就是32℃!」女爵則是非常開朗,

「我說女爵啊!咱們今天來這兒是要幹啥呢?」闇夜〃痕問,

「嘖嘖嘖!妳這樣不行唷!我們是來頒獎的啦!」32℃伸出食指搖了搖,

「哈哈哈!好啦好啦!再講下去又變成相聲了!」闇夜〃痕大笑,

「呵呵!那我們先請闇黑兔兔上台吧!」32℃大聲說,

「妳的獎品是滿月寶鏡!」闇夜〃痕遞給她,

「而妳是叫做“深得人心之強者”」32℃對闇黑兔兔鞠個躬,

「謝啦!」闇黑兔兔瀟灑地道謝,

「然後是本皇室的太后-戀愛之神~牛!」闇夜〃痕大喊,

「您的禮物!純金乳牛哞哞哞!」32℃雙手奉上,

「您的榮稱比較特別!是“牛奶是液態黃金之屎你娘”!」闇夜〃痕笑著說,

「屎你娘(台語發音)是我的口頭禪啦!」牛太后邁開大步走回後台。

************************************************

「不愧是咱們皇室的太后!好的!接下來是哈寶寶格格!」32℃說,

「格格啊!妳的獎品是並肩探訪夕陽許可證」闇夜〃痕拿給哈寶寶,

「妳的榮稱是“你是風兒我是沙之纏纏綿綿走天涯格格”!」32℃微笑,

「好冗長的名稱啊!」哈寶寶驚呼,接過獎品,

「接著請本皇室的蛇舞孃上台」闇夜〃痕握緊麥克風,她向來很欣賞舞者,

「純金彩帶是妳的獎品」32℃小心翼翼地奉上,深怕不小心扯斷,

「“鑽石級舞孃”是妳的榮譽稱謂」闇夜〃痕對她點了下頭,

「謝謝」Snake溫柔地微笑,

「最後是侍衛善良VS邪惡!」32℃拿起最後一個禮物,

「妳的獎品是鑲金寶劍!」闇夜〃痕雙手拿給她:

「這劍就像妳的責任一樣沉重呢!不過很美!」,

善良VS邪惡沉默地對闇夜〃痕及32℃露齒而笑,

「現在請大家欣賞全體皇室成員們合唱,由微風填詞的《我們的故事》」

闇夜〃痕與32℃齊聲宣布。

※待續※

記者/湖亂蔣 現場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