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男女對唱的《我們的故事》,由十一位皇室成員們大合唱,

有種令人熱淚盈眶的溫馨,這首歌也讓大家更能了解他們的情感淵源,

在久久不息的掌聲中,眾瘋狂皇室成員們牽著手退場,感情之深令人稱羨,

「嗨!我又來啦!」微風換了件套裝上衣、下半身卻是學生裙的奇怪搭配,

「剛剛的歌好不好聽呀?」章魚燒上半身是英國學院風、但穿蘇格蘭裙,

「好~好~聽~啊~!」現場的觀眾非常配合,

「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倆要穿這樣吧?」微風指著自己的衣服,

「我原本是打扮成江直樹啦!不過女王一定要我穿上這件裙子」章魚燒頗無奈,

「那我呢!是梁雅娟加上袁湘琴啦!」微風頭上還戴了頂超長的假髮,

「接下來是抽獎時間,原則上是由皇室成員們來抽!」章魚燒說,

「感謝眾多廠商的贊助,典禮結束後在場的人都會有份紀念禮品」微風接話,

工作人員再度推出一桌的禮物,

「現在讓皇室成員們輪流來抽號碼」章魚燒拿出籤桶,

「而我來抽上台者」微風捧著另一個籤桶:「第一位..小公主!」,

小公主蹦蹦跳跳地上台,在章魚燒拿著的桶子中抽籤,

「恭喜獲得由〝阿榮的金門菜刀貢糖〞提供的,

苦茶、胡椒、香腸、榴槤、起司_共五種口味貢糖半年份!」

章魚燒邊宣佈,邊直接拿了數盒貢糖給皺起整張臉的小公主。

************************************************

「第二位是...哈寶寶!」微風又抽了籤,

哈寶寶走上台,有點防備地去抽章魚燒拿著的籤桶,

「恭喜獲得〝網球貴公子運動用品店〞提供的_

半顆籃球、斷掉的球棒、四分之一雙球鞋、鐵製護腕」,

章魚燒說完就遞上所有東西給哈寶寶,這下換她哭笑不得了,

「第三位是Simoncat」微風捧好差點掉下去的籤桶,

他帶著聽天由命的表情上台,章魚燒在他抽完籤後喊道:

「恭喜獲得〝謎啊謎啊的絕對迷路地圖〞提供的_特製地圖一張!

那是由台北和雲林及美國裡挑幾個城鎮及鄉村,

拼拼湊湊而成,而且還有十分之二張是空白的」

「果然是絕對迷路地圖」Simoncat冷笑,

「第三位賣女孩的小火柴」微風說,

小火柴簡直不抱任何期望地上台抽籤,

他靜靜等待章魚燒的宣布:

「恭喜獲得〝國王的新衣兼不見不見我看不見企業〞

所提供的_價值台幣三十八萬的服飾一套!」。

※待續※

記者/湖亂蔣 現場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