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看到你真高興!P22=

《撥出畫面》

章魚燒看到從頭到尾不發一語的微風,

情急之下甩開薇楓衝過去抓住她肩膀猛搖:

「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被她騙了!

其他人都不信我沒關係!拜託妳相信我!」

「你知道嗎?」微風冷靜地抬起頭,

「嗯?」章魚燒充滿期待聽到她的諒解,

「你的演技真的很差」微風扳開他的手,

「什麼?」章魚燒呆愣...

》NG鏡頭《

章魚燒看到從頭到尾不發一語的微風,

情急之下甩開薇楓衝過去抓住她肩膀猛搖:

「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被她騙了!

其他人都不信我沒關係!拜託妳相信我!」

「你知道嗎?」微風冷靜地抬起頭,

「嗯?」章魚燒充滿期待聽到她的諒解...

微風:「我忘詞了」(照樣扳開章魚燒的手)

章魚燒:「是喔?」(照劇本呆愣)

-----------------------

導演:喂!不要給我改詞!

Simoncat:他們是正經八百的忘詞(笑到不行)

小公主:最好是記得動作忘記詞的內容(大笑)

Persia:還沒換我嗎?

導演:你們先給我到旁邊把劇本背好(指著微風和章魚燒)

章魚燒嘟著嘴走開

微風:我想尿尿

Snake:(輕咳)注意形象。

--------------------------------

更多《嘿,看到你真高興!》NG畫面

~敬請繼續鎖定微風的網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