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看到你真高興!P5=

《撥出畫面》

「下次不准再這樣」終於止住笑,微風還是不忘嗆Persia,

「看心情」Persia仰起下巴,

「不許跟他擊掌」微風瞪向正舉起手的章魚燒,

「哪有?」章魚燒顧作無辜地眨眼:「我想幫他拍掉灰塵」,

「最好是啦!」Simoncat習慣性出言反諷,

「算了算了!我們去廁所吧!」微風拉著小公主走了,...

》NG鏡頭《

「下次不准再這樣」終於止住笑,微風還是不忘嗆Persia,

「看心情」Persia仰起下巴,

「不許跟他擊掌」微風瞪向正舉起手的章魚燒,

「哪有?」章魚燒顧作無辜地眨眼:「我想幫他拍掉灰塵」,

(鏡頭帶到Simoncat,他卻在打哈欠)

-----------------------

導演:那個誰!你在幹麻?

Simoncat:咦?(一副狀況外的模樣)

善良VS邪惡:貓啊~你這樣怎麼跟人家角逐影帝呢?(輕笑)

Snake:角逐?會不會被提名都還是問題哩!(壞)

闇黑兔兔:喔喔!妳們好壞!(卻跟著笑)

章魚燒:貓貓 貓貓 NG王~(幸災樂禍)

小公主:天啊!貓貓!你看你多沒人緣?(攤手)

微風:貓貓!沒關係!我幫你!(遞劇本給他)

Simoncat:妳不要害我就好(揚起眉)

小火柴:快點繼續拍啦!不然我好不容易背好的台詞要忘記了!

Persia:誰幫我在劇本寫上羅馬拼音?

章魚燒:我幫你(興致勃勃)

小公主:哇!你中文程度應該跟他差不多吧?(指)

微風:對呀!想害慘人家中英貓喔?(配合)

章魚燒:喂!(跺腳)

導演:各位大哥大姐!別聊啦!天要暗啦!

--------------------------------

更多《嘿,看到你真高興!》NG畫面

~敬請繼續鎖定微風的網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