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中==

微風:現在是空檔休息時間!我帶你們去偷看大家在做啥!






微風:哈哈!噓!你看貓貓在幹麻?

Simoncat:誰說我是間諜來著?(對著化妝鏡)

微風:喔喔!他好認真喔!在跟鏡子對戲呢!

Simoncat:心中有鬼才會意圖不軌!(恍然不知被偷拍)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微風:哇~章魚這小子吃飽就睡耶!

(章魚燒睡到嘴巴開開的)

微風:噗!看我的!

小公主:妳在幹麻?(跑過來然後看到攝影機)嗨!(揮手)

微風:噓!給妳!(遞給她眉筆)

小公主:妳好壞喔!哈哈!

(微風拿口紅在章魚臉頰畫水母)

(小公主拿眉筆幫章魚畫上貓鬚)

微風:(用力忍笑)快走快走!

小公主:(捂住嘴巴)噗!好!

(章魚燒咂咂嘴繼續睡)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微風:喔!蛇蛇妳有蛋糕都不分我!

小公主:對嘛!不公平!

善良VS邪惡:寶寶拿去(拿塊黑森林蛋糕給她)

小公主:還是貝貝最好了!

微風:我呢?

Snake:剛剛那是最後一塊(攤手)

闇黑兔兔:我這還有啦!(拿出紙盒)

微風:耶!(卻伸手奪走小公主的蛋糕)

小公主:喂!(嘟嘴)

微風:哈哈哈哈哈哈!!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章魚燒:你們在幹麻?好吵!(揉著眼走過來)

微風:咳咳咳(看到他馬上嗆到)

闇黑兔兔:那是你的下場戲造型嗎?還是新的刺青?(笑)

章魚燒:啥?(低頭看自己的衣服)

小公主再也忍不住笑到流淚

善良VS邪惡:拿去(遞小鏡子給章魚燒)

微風移動到Snake身後

章魚燒看到鏡裡的自己後

先是噴笑出來 然後大喊:

微風!是妳搞的鬼吧!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微風:小公主也有參一腳啦!

小公主:ㄟ!妳...

章魚燒:妳們兩個~可惡!

(隨手拿起一旁的眼線筆)

小公主:大人不記小人過!

章魚燒:我不是大人!

小公主:我是小人!是小人!(逃到善良VS邪惡旁)

微風:有攝影機!(指著鏡頭)

章魚燒:那妳還把我畫成這樣?(遮住臉卻又畫到自己)

微風:救命啊~(四處逃竄)

Snake笑著搖搖頭:她真的很皮耶...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Simoncat這時走過來:我有錯過什麼嗎?

闇黑兔兔:好戲才剛開始呢!

微風衝過來 臉上已經被畫好幾個圈了

她拉著小公主當擋箭牌

小公主哇啦哇啦大叫:微風妳好奸詐!

善良VS邪惡:寶寶 妳也有惡作劇吧?

小公主:我只有畫貓鬚而已

章魚燒:原來這是妳畫的喔?畫到鼻孔裡面了捏!

Simoncat一愣 隨即大笑不已

微風:章魚啊!博君一笑別在意!(躲)

章魚燒:那妳也讓我畫蜘蛛啊!(指著自己臉頰)

微風:那是水母啦!什麼蜘蛛!(叉腰)

全場哄堂大笑。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更多《嘿,看到你真高興!》漏網鏡頭

*更多皇室成員不為人知的一面

~敬請繼續鎖定微風的網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