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喔喔!等等要拍武打鏡頭喔!

小公主:一定很精采!哈

Simoncat:妳們倒是很輕鬆(皺眉)

章魚燒:可憐的貓貓(戴上護膝)

善良vs邪惡:章魚你就不怕等等被公報私仇吼!

章魚燒:啊~!貓貓~要小心唷(諂媚樣)

Simoncat:來不及了(冷眼)

Snake:休息時間還有半小時,先來練習一下?(摩拳擦掌)

(Persia和小火柴搬了零食和飲料出現)

小公主:你們來得正好(就地而坐)

章魚燒:給我杯蘋果綠茶

微風:沒你的份~給我上場(搶過他飲料)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現場"ㄅㄥˋ"、"ㄅㄧㄤˋ"聲此起彼落)

Simoncat:唉唷..饒了我吧!(第十次躺在地上)

Snake:我覺得角度不對,再來(拉他起來)

小公主:現在是在上柔道課嗎?(歪著頭)

善良vs邪惡:看貓求饒真有趣(掩嘴笑)

Persia:哈哈!幸好不是我!

微風:什麼時候換章魚燒被摔啊?(壞)

章魚燒:妳說啥米?(剛要走近就被拉開)

Simoncat:來~換你!

(Snake已坐下並拿了杯梅子可樂)

章魚燒:喂!等等!我記得是我要先揍你!你才能..(手忙腳亂翻劇本)

Simoncat:誰說我要照本走?(奸笑)

章魚燒:啊啊啊!!!(猛然被大力壓制在地)小人啊!!!

Simoncat:我沒說我是君子~才不要先被你揍呢!(拍拍手掌灰塵)

暗黑兔兔:哈哈哈哈!!!(幸災樂禍)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Persia:妳耍啥自閉?

微風:先別吵我(醞釀情緒ing)

Snake:她等等要補拍好幾場哭戲

善良vs邪惡:難為她了(偷笑)

小公主:女王加油!已經有看到眼淚了!(打氣)

(暗黑兔兔和小火柴正默默吃著水煎包)

微風:有淚了!有淚了!導演!(眼眶泛淚)

章魚燒:我跟妳說(正經八百的走過來)

Simoncat:剛剛被摔得屁股好痛唷~(整張臉皺起來)

(章魚燒及Simoncat開始跳起草裙舞)

微風: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公主:嘎哈哈哈哈哈!!!

(Snake、善良vs邪惡、Persia皆笑倒在地)

(暗黑兔兔與小火柴當場被嗆到)

微風:吼唷!都你們啦!搞什麼笑!XD

小公主:好難得貓貓居然...

(再度哄堂大笑)



延伸閱讀:幕後花絮-『漏網鏡頭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