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篇*

問:為何此篇從2011寫到2013都未完成?

答:其實我最希望能寫到一千集

///

問:演員名單從原本十六位,
到現在已超過20位,
角色是不是會無上限呢?

答:嘛~不覺得這樣很有趣咩?

///

問:如何決定誰先退場以及用何方式呢?

答:基本上全看我當下心情xD

///


問:為什麼會想用本土劇演員?

答:因為偶然在電視上看到曾莞婷這位女星,
我實在無法不讓她來演"林乙辰",
那既然其中一個是本土劇演員了,
其他都用偶像派的不會太突兀嗎?

///

問:《你不知道的事》未來有打算集結成書嗎?

答:這篇一開始就是寫著玩的啦!
但如果有人慧眼識英雄(?)我也不反對xD!

///

問:《你不知道的事》據說都是用妳認識之人的名字
這樣當妳寫到稍微..害羞的劇情時不會很尷尬嗎?

答:哈哈!所以我盡量不寫到自己的畫面!

///

問:被用到名字的人,會跟妳討論劇情嗎?

答:那是一定的囉!但別想決定我的走向!哇哈哈!

///

問:聽說妳還累積許多的稿債?

答:下一題,謝謝!xDD

///

問:如何決定《你不知道的事》的角色配對?

答:看心情囉!這就是當編劇的好處!(叉腰大笑)

///

問:會不會特別不喜歡哪個角色?

答:我筆下的人都有點自己的特質
你會特別不喜歡哪樣的你嗎?

///

問:那會特別喜歡那個角色嗎?

答:唔..詹英雅吧!歇斯底里感覺演起來會超過癮!

///

問:感覺不論寫到哪篇,哪種題材,都會用到一樣的名字?

答:同樣的演員,也可以演愛情劇又演鬼片呀!

///

問:是否都先把草稿寫好再打到網路上?

答:我都直接打在電腦筆記本上欸!
然後遇到當機時我就想撞牆了!><

///

問:所以那三本日記的秘密究竟是什麼?

答:禁止劇透!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

///

問:怎麼會不知道?

答:我又不是全部先寫好才PO
都是寫一集登一集呀!

///

問:為何妳無法一天寫五集?

答:客人來來去去,我就寫寫停停嘛!

///

問:創作靈感來自哪兒?

答:親身經歷、社會新聞、胡思亂想..

///

問:謝謝妳接受訪問

答:不客氣唷~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