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部僅獻給315全體=

十年前的文稿,生澀但純真xD

(為尊重初衷,內容一字未改)

----------------

三個月後的某日........

「喂~」吼!為什麼每次都在我睡得正熟時,就有白目打電話來?

「嘿...王大小姐」喔!又是春妙!

「齁!妳很"ㄌㄨˊ"捏!我掛電話了」我很不耐煩地說,

「喂!先別掛啦!有好康的ㄋㄟ!」春妙大聲說,

「好康的?!」我眼睛一亮,

「BOX樂團要出文字寫真書,為了讓妳有更好的創作環境,

GTV公司要幫妳出機票錢,請妳和他們一起去峇里島!

對了,這次工資有八十萬喔!」春妙說,

蝦米?免費去峇里島玩還可以拿到八十萬?!

這種好事我當然會答應啦!

3個禮拜後,我拖著行李興奮地搭上了飛機,

一個空姐鄭在示範如何穿救生衣,

我馬上就知道她是誰了...等到她走到我身邊時,

「思吟~妳當上空姐喔~」我說,

林思吟露出她慣有的笑容,

「思吟,帶我企看駕駛艙好嗎?我從來沒有看過耶!」

我厚著臉皮要求,沒想到思吟馬上答應,

「那是馮資善!想不到吧?」思吟指著機長說,

「啥?!他...他..他是機長?!」真的是人不可貌相耶!真是..

「各位乘客!峇里島到了!請..機長!你飛過頭啦!」,

「喔!歹勢!歹勢!那我就載各位到非洲好了啦!」,

機上的廣播忽然傳出這段對話,喧嘩聲四起,還有人起身想去抗議,

但馮資善又透過廣播台灣國語的說:「哈!各位乘客有沒有給它

嚇一跳咧~免驚(台語)啦!那速偶為了緩和大家緊張情緒

故意設計的對話啦!哈!其實峇里島根本還沒到!OVER!」,

這時,只聽到有人跌倒的聲音..

「什麼啊!機長耍冰喔!」坐我後面的人說。

---
又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峇里島終於真的到了,

飯店旁邊有一家“飯仔修車廠”,

招牌底下還有一行小字:‘洗車、烤漆、改裝汽車’,

謝永成興奮地說:「那就是雜誌上報導過的

〝改車族老大〞住的地方,

表面上是修車廠,其實他在改裝汽車的」,

一旁的攝影師接著說:「那就讓BOX去跟他合拍幾張吧!

這樣BOX就多一件花邊新聞可供媒體報導了」,

謝永成答應後,就戴著我們直奔向“飯仔修車廠”,

後來,BOX和〝改車族老大〞

和他改裝的車拍了一整卷的底片,

其中有幾張是謝永成自己要求的,

只有他和〝改車族老大〞的合照。

---

隔天,BOX到海灘拍照,我則待在海邊的PUB

邊打字邊喝著檸檬冰,眼角不經意地瞄到

從身旁晃過的PUB小弟,咦~好面善呀~

看他走路的姿勢...楊翔安!?天啊~居然會在這裡遇到他?

忽然覺得有點頭暈,也許是空氣不流通的關係,於是,

我走出了PUB,到海灘上散步,看著其他少女眼中

所謂的"帥哥團體",BOX正努力地擺出

各種"迷死人不償命"的動作和表情,我只覺得~好好笑!

大概是因為跟他很熟吧!

到了房內,我打開電腦,到了奇摩站,

忽然不想要看快爆了的信箱,於是便去看看社會新聞,

其中的一個標題立即吸引了我的目光:

APPLE公司總裁陳以珊與BABY公司總裁鄭光佑,

相爭傲星公司新開發遊戲的版權,

傲星開發部負責人林坤典表示...

我移動滑鼠按下〝詳細新聞〞進去仔細觀看。

---

這時,在APPLE公司裡...

「鄭先生,關於傲星遊戲版權問題,我覺得應是

歸我們公司所有,因為我們和傲星公司

本來就有生意上的合作關係了」

以珊正壓著脾氣試著跟鄭光佑講理,

「是我們公司先派人去談的,何況

我和雅典是麻吉」鄭光佑說得很大聲,

以珊面露慍色地說:「鄭先生!你沒聽過

‘商場上沒朋友’這句話嗎?」,

「沒聽過!陳小姐!總之!先來的先贏,

這版權,我要定了!」鄭光佑越說越激動,

〝喀〞一聲,以珊把電話掛斷了,

「總裁,談得如何?」鄭光佑的秘書

端著咖啡走進了辦公室,

「Shit!她把電話掛了!」鄭光佑用力地捶了一下桌面,

「可惡,那個鄭光佑簡直蠻不講理,好聲好氣跟他說!

他居然說什麼和林坤典是麻吉這類的蠢話!哼!」以珊跟她秘書說。

---

三個禮拜後,我們要回國了,

最後再看一眼這個風光明媚的峇里島,

依依不捨地搭上了飛機,

飛機飛了兩個小時後...

「各位乘客,啊偶又灰過頭了..」

「喔~」「不好笑啦~」「齁~」

抗議聲再度充滿了整架飛機..。



├待續┤

延伸閱讀:

緣起

315職業一覽表

●第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