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部僅獻給315全體=

十年前的文稿,生澀但純真xD

(為尊重初衷,內容一字未改)

----------------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坐在沙發上攤開報紙,

第一眼就看到:“APPLE公司總裁陳以珊和

BABY總裁鄭光佑,今同時到傲星公司

要求林坤典給個答案.....”

「不都是國中同學嗎?爭什麼啊?」我啃了口吐司後說著。

---

以珊氣呼呼地踏進傲星遊戲開發部負責人的辦公室,

卻發現鄭光佑已經在那邊了,

「雅典~好啦~讓給我啦~」鄭光佑故作撒嬌地要求林坤典,

以珊雙手插腰沒好氣地說:「鄭光佑先生!少用那種噁爛的友情攻勢!」,

接著又將茅頭轉向林坤典:「林坤典!快說!你要讓給誰?」,

林坤典為難地看了看2人後說:「不如..你們將公司合併,

而我們公司只要一發行新遊戲,就一定把版權給你們公司,

好不好?國中同學嘛~何必為了個版權搞得像仇人一樣?」,

以珊和鄭光佑想了想後,握住手,微笑著說:「合作愉快」。

過了幾天,報紙上又出現一則新聞:

“APPLE公司和BABY公司正式合併,

取名為Friend遊戲軟體公司,並與傲星公司長期合作,

陳以珊及鄭光佑皆表示...”看到這裡,我嘴角不禁上揚了起來。

走出門口,看到地上丟著一張〝紅色炸彈〞,

撿起來一看,咦~方逸玲和張銘崎!?

他們結婚啦!?唉~又要包紅包了~。

---

到了結婚會場,ㄟˊ~我沒記錯日子吧?

今天不是喜事嗎?怎麼一大堆

穿著黑西裝、戴著黑墨鏡的人?

莫非?!正在胡思亂想時,逸玲挽著張銘崎走過來,

「聖方~好久不見,那些是阿崎的小弟啦!

我帶妳去裡面,走」逸玲說,

走進一個豪華的房間裡,大家幾乎都到了,

趁著逸玲和張銘崎走出房門,我趕忙問一旁

在切西瓜的林紘裕:「張銘崎現在

是什麼身分啊?他居然有這麼多小弟耶!」

林紘裕咬了一口西瓜後說:「阿崎喔!

現在速黑龍幫的龍頭老大喲!」,

「啥!?」我真是被"ㄘㄨㄚˋ"一跳!

「啊妳要不要粗西瓜?」林紘裕拿起一片最大片的西瓜問我,

我搖搖頭就跑去跟站在窗邊的游雲朱抬槓,

「嗨~細ㄍㄨ~好久不見」我笑著說,

「嗨~十年不見嚕~真高興再看到妳」游雲朱說,

「妳現在是什麼職業啊?」我問,

游雲朱回答:「幼稚園老師」,

「速喲~呵呵~啊對了!妳有沒有

看到甜不辣跟唐妹妹啊?」我忽然想到他們,

游雲朱抓抓頭說:「黃亮儒今天到加拿大開會,

唐崇育跟總統到肯亞去了」,

「啊?跟總統!?唐妹妹是總統夫人!?」我瞪大雙眼說,

游雲朱笑著推了一下我的頭說:「妳白痴喔!他是

總統私人翻譯員啦!還總統夫人咧~」,

我不好意思的笑笑,接著又去跟獨自坐在一旁的劉育姍聊天,

一走近她,才發現沒人肯跟她說話的原因:

她頭上有一隻蜘蛛、肩上有一隻蠍子,手上還捧著綠色大蟑螂,

劉育姍一看到我就說:「要買嗎?老同學打五折」,

我假裝沒看到在她頭上吐絲的蜘蛛便問:

「沒有比較可愛的嗎?像小貓小狗之類的呢?」,

「我的店裡沒有那種平凡的東西」劉育姍說,

「那有什麼?」我又問,

「嗯...除了妳現在看到的,還有

雙頭蛇啦!八腳豬啦!四腳鴨啦...」

不等她說完,我就"落跑"了。

---

我走出房間參觀會場,唉~不愧是黑道大哥的婚禮,

這麼大的排場,粉色系的佈置裡坐著堆不搭的"黑色小弟",

「喜歡嗎?這是我設計的喲~」賴瑋裕自傲地對我說,

看向貼在花拱門上的海報:〝本會場佈置

由賴瑋裕的Girl花店提供〞,ㄘㄟˊ~真速...

逸玲怎會讓她貼啊?她不速最要求完美的咩?!

上菜了,算了~不想了~。

呵~315除了黃亮儒和唐崇育

還有BOX及他們的經紀人沒空來外,

其他人全到了!蝦米啊~怎麼都是生魚片!?

看著一盤一盤上來的全都是不同式樣的...生魚片,

真不知如何"下筷",好不容易夾起一片

"白裡透紅"的不知名魚肉放進嘴裡...

哇~入口即化~柔軟香甜~才怪!!!

差點沒給它吐出來,但為了面子問題,

只好猛灌果汁把它吞下去了,

哈哈!看看其他人(除了那些黑道小弟)

也是跟我一樣的情形,咦!?鄭光佑倒是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他那個人吃什麼都嘛覺得好吃,

後來,這場"喜酒"在黑道小弟發酒瘋下草草結束。



├待續┤

延伸閱讀:

緣起

315職業一覽表

→●第一章

→●第二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