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那道銀光猶如流星,
亮得我睜不開眼睛,
那泊泊流出的_是血,
嬿紅液體映出的_是你,
嘴角努力拉扯著,
試圖揚起你最愛的微笑。

好冷,為何只能癱軟在地?
好疼,怎麼完全沒了力氣?
猶記得,初相遇那天,
你伸出手將我擁抱入懷,
在你瞳孔中我看見自己,
感謝上蒼人海中遇見了你。

初識的第一日,
我便住進你家,
小巧溫馨的公寓,
你要我別出聲音,
因為房東不喜歡吵鬧,
我就乖乖的,安靜坐著。

---------------

你帶著我,去了許多地方,
海邊、草原、花海………
那些我從不敢想像,
也從未想過的地方,
才知道,這世上有這麼多天堂,
不,只要身邊有你,
地獄也仿如天堂。

這半年,我們奔跑,我們大笑,
我們跳躍,我們轉圈,
你總喜歡看著我吃東西,
因為你說,我吃東西的模樣很幸福,
所以,你從外面回家時,
總不忘替我多帶一份食物。

我什麼都不會,
只能在你沮喪時,
默默陪在你身邊,
聽你垂著眼瞼抱怨;
我什麼都不會,
也沒任何消遣,
只願坐在原處,
等著你回來。

---------------

你是我小小世界中,唯一的唯一,
也單純認定,自己會是你世界裡,
唯一的女孩子,唯一的唯一……
直到她出現,你牽著她手,向我介紹,
我第一眼,就知道她並不喜歡我,
那是當然的,我也不喜歡她。

但為了你,我願意先行示好,
她,敷衍著稱讚我眼睛很美,
在你面前,兩個女孩相處融洽,
你不知道的,是她總背著你欺侮我,
她踢我、罵我、用鞋子扔我、梳子砸我,
好幾次,被我躲開了,
但更多次,我被打得哭出來。

我不是那種會告狀的女孩,
她卻泛著淚說遍了,
我根本沒做的事!
兇她?吼她?咬她?撞她?
要怎麼解釋?懂我的人不必解釋?
你的反應,像是不知該相信誰,
但竟然,選擇抱住她安慰。

---------------

無數遍的百般欺凌,
我只能徒勞無功逃跑,
有幾回,終於忍不住反擊,
卻只被更猛力的攻擊;
她比我高,或許,這算優勢,
但凡事都有先來後到,
我只是不甘心,她總黏著你,
難道,她對我的敵意,
你真的感受不出嗎?

某天,當你不在家,
她又開始欺負我,
手邊有何物,就拿該物來丟我,
閃掉了搖控器,她索性直接揍我,
力氣之大讓我頭暈目眩,
真的受不了了!用盡全力撲向她,
我不要再任她糟蹋!!

然後,只感到強烈的痛!
比起以往的拳打腳踢,
還痛上好幾千倍!
我摔倒在地,眼淚鼻涕齊流,
不知道胸前被刺進什麼東西,
嗚~~~~你在哪裡?
為什麼還不回家?

---------------

她沒多理會我,離開前不忘用力踩我,
但,我已經沒有多餘力氣做反應了,
微微抬頭,矮櫃上擺著我們的合照,
你笑得好燦爛,我也是,
還有機會再和你共享人生嗎?

好冷…好疼…
全身癱軟…視線模糊…
最後的最後…
我真想,再讓你抱一回…

永別了…
我最親愛的…
主人…

未命名  

靈感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