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魚說他的病好了」我拉住小公主轉圈圈,

「是嗎?」Snake瞇眼笑,

「國王有生病?」小公主驚呼,

「不重要,反正已痊癒」章魚燒伸懶腰,

「喔?」Snake看向他,

「值得慶祝的一天,其他人都沒來嗎?」我左顧右盼,

「嗯,好像又只有我們」小公主接話,

「既然你病好了,以後每天

都要來黑暗之心唷!」我要求,

章魚燒只是揚著笑容看我,

「答應我答應我答應我」我拉他手甩來甩去,

「答應她答應她答應她」小公主學我,

「妳們真是一對活寶」Snake笑出來,

「葡萄汁有點太酸」章魚燒伸出舌,

「拜託~每天都要出現」我雙手合十,

「妳喝過沒有?這葡萄根本檸檬」章魚燒端給我,

見我沒反應,小公主便接過去喝:「噁,真的耶」,

「章魚,你的病,當真痊癒了?」Snake瞅著他,

「當然啊!」章魚燒有點不必要的大聲,

「那我找機會問Persia」我喝口水果茶,

「不用」章魚燒撇下嘴,

「為何怕人家問?」Snake接話。

~※~※~※~※~※~※~※~※~※~※~※~※~

「妳們幹嘛圍攻我?」章魚燒嚷嚷:「我說好了

就是好了!為什麼不能單純的相信我就好??」,

「國王到底生的是啥病呀?很嚴重咩?」小公主歪頭,

「陪我去拿飲料」Snake再度把她帶離現場,

「以後關於你的任何事,我不想再是最後知道的,

甚至,還是經由她人,我願意一起承擔」我說,

章魚燒沉默不語,

「被隱瞞是最大的傷害」我道,

章魚燒悶悶啜飲櫻桃果茶,

「唉」我重重嘆口氣:「我覺得,

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

「只要妳相信我,我們之間的距離,

就永遠不會變遠」章魚燒放下杯子,

「所謂的身相離心相近?」我眨眨眼,

「聽不懂」章魚燒習慣性撥亂我頭髮,

「好吧!我相信你!」我也弄亂他的,

黑暗二室門被推開,

「女王?國王!剛剛在打架嗎?」小公主雙眼瞪大,

「你們……」Snake噗嗤一笑,

「誰要先用?」小公主拿出木梳,

我和章魚燒對看完彼此狼狽樣後,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在下錯過了什麼嗎?」Simoncat出現,

「貓貓,你遲到好久!」小公主叫著,

「我一直都在大廳呀」Simoncat答,

「那幹嘛不上來?」章魚燒問,

「不對呀!剛和蛇蛇下去拿飲料沒遇到貓貓!」小公主說,

「大廳那麼大,沒碰到是正常」Simoncat回應,

「嗯,貓說得對」Snake幫腔,

「對了,貓貓我跟你講,

章魚說他痊癒了!」我迫不及待分享,

Simoncat右眉稍微抬起,看起來一點都不驚喜,

「嗯」我用力點頭:「我相信他」,

Simoncat望了章魚燒幾秒,視線移至她,

Snake表情則寫上"別問我"。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