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我到黑暗之心後,先在大廳待著,

打算看到熟悉人影再跟上,

沒過多久,就撇見兩個高大男士,

我悄悄走在他們後面,

至黑暗二室門口時,

「哇!」我大叫,把他們著實嚇好大下,

「微風!!!」章魚燒看起來想揍扁我,

Persia也雙眼冒火,

「哈哈哈!別生氣!」我鞠躬賠罪,

「女王又調皮啦?」Snake笑著現身,

「他們高歸高,挺膽小的」我躲在她身旁,

「還不是妳突然……!!」章魚燒指著我,

「就別跟女王一般見識了」Simoncat手扠口袋,

「也對」Persia伸懶腰,

「還是貓貓明理…咦?啥叫別和我見識?」我反應過來,

「哈哈哈哈哈」其他人齊聲大笑,

「對齁!蛇蛇跟貓貓!你們不是要去茶園?」我問,

「提早忙完,就先過來囉!」Snake回答,

「你們站在外面幹嘛?」小火柴推開門,

「黑暗二室今晚比較熱鬧唷!」善良vs邪惡揚笑,

「我來了我來了!」小公主跑到喘兮兮,

「咦?啊妳姊姊生日會呢?」我疑惑,

「記錯哩!下個月啦!」小公主不好意思搔頭笑,

「大家好~久不見!」暗黑兔兔蹦蹦跳跳。

~※~※~※~※~※~※~※~※~※~※~※~※~

「兔兔!!!」眾人驚呼,

「嘻嘻」暗黑兔兔吐舌,

黑暗二室裡的沙發,被瘋狂皇室成員塞滿滿,

「微風,妳發燒?」章魚燒以手背輕觸我額頭,

因為我環視每一個人,還笑得合不攏嘴,

「全部都到場了~真好!」我高舉雙手,

「好像許久沒如此盛況」Simoncat推眼鏡,

「真的!!」小公主附和,

「最近過得如何?」Snake看旁邊的人,

「還不錯呀!」善良vs邪惡喝茉莉綠茶,

Persia優雅啜飲錫蘭熱紅茶,

「可不可以~」我眨眨眼,

「妳又想幹嘛?」章魚燒看似揚起不詳預感,

「我心中有股澎派!」我嚷嚷,

「啊?」換Simoncat不安了,

「女王還是快公佈答案吧!妳總不按牌理出牌,

嚇死這票男生了!」Snake笑道,

「我想抱抱大家」我說,

「就這樣?」Persia稍微抬一下眉,

「不然你以為呢?」我反問,

「我想說妳要親我們咧!」小火柴故作揮汗貌,

「你想得美啦!」善良vs邪惡拿爆米花扔他,

「來吧!」章魚燒展開雙臂,

我走過去卻第一個擁抱小公主,

「咦???」章魚燒的表情逗得其他人大笑,

接著換抱Snake,再來暗黑兔兔,然後善良vs邪惡,

「真是太愛瘋狂皇室的大家了!」我發自內心,

「我們不用抱唷?」男生們齊出聲,

我選擇輪流和他們握手,很真誠的那種,

「謝謝你們今天全部都來黑暗之心」我微笑。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