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跑出黑暗二室,就隱約聽到《魔笛》的樂聲,

而且是用三角鐵敲擊出來的,

我不自覺被吸引進走廊深處,才發現原來還有間房,

門上掛著"進入者死",音樂則從門後大聲傳來,

「請進」是刻意壓低的沙啞聲,

原想轉身走,門卻自己打開了,

「微風,妳好」是位戴著金色骷髏面具的人,

「呃,你好」我注意到他的外套顏色跟外面牆壁相同,

「吾乃暗黑魔神」神祕人說,

「暗、暗黑魔神?!」我差點咬到舌頭,

「妳不是想要找吾嗎?」暗黑魔神問,

「對」我倒退半步,

「有什麼要跟吾說的?」暗黑魔神翹腳,

「黑暗之心,可不可以別關?」我開口,

「這並非吾能決定」暗黑魔神嘆氣,

「那不然呢??」我急了,

「眾人失去信念之時,便是此處逝去之日」暗黑魔神道,

「啥信念?!」我不解,

「友誼、信心、盼望、夢想」暗黑魔神語氣緩慢,

「喔」我似懂非懂,

「還有問題嗎?」暗黑魔神那骷髏面具金光閃閃,

「為什麼要選我當黑暗組長?」我回他,

「因為,吾知將來,當所有人,都逐漸

遺忘黑暗之心,唯有妳,仍牢記在心,

且會撰寫出來」暗黑魔神點了點頭。

~※~※~※~※~※~※~※~※~※~※~※~※~

「不!若你讓黑暗之心不見!

我會忘得比誰都快!」我執拗,

「妳不會」暗黑魔神語帶笑意,

「你可以摘掉面具咩?」我又問,

「不行」暗黑魔神秒答,

此時通知午夜十二點的聲音響起,

「妳該回家囉~」暗黑魔神起身,

「等等,最後一個問題,

剛剛我聽到的那首《魔笛》,

是你用三角鐵演奏的?」我說很快,

「不是」暗黑魔神笑了笑,按下桌上手機播放鍵,

然後一陣濃霧瞬起,我就在樂聲中

魔法似的被變到黑暗之心門口,

「女王!妳跑哪去了?擔心死我了!」小公主撲向我,

「對不起,我們不該表現得滿不在乎的」

善良vs邪惡、Snake跟Simoncat同時說,

「沒關係啦……」我笑得有點尷尬,

「Sorry!不應說妳胡鬧!」章魚燒敬禮,

「沒!關!係!」我用力掂腳捏他雙頰,

「真!記!恨!」章魚燒也反捏我,

「看來是沒事了」小公主拍拍手,

「那就好」Persia戴上墨鏡,

「真好吃」小火柴咀嚼著魷魚絲,

「還吃啊你!」善良vs邪惡笑瞪他,

「大家明天見囉!」小公主開朗道別,

「下次見!」暗黑兔兔輕快地快步走掉了,

「跑真快」Snake笑道,

「明天要到喔!我有很重要的

秘密告訴大家!」我宣佈,

「那一定要來啦!」Simoncat揚眉。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