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日晚上,我迫不及待到達黑暗之心,

剛逢七點,Simoncat和Snake就來了,

「今天這麼早?」我端著柳橙汁,

「貓對秘密最沒輒」Snake笑道,

「說吧說吧!」Simoncat面露期待,

「等其他人來」我看他,

「別急」Snake也說,

不一會兒,小公主手抱餅乾進入二室,

「過七點了,其他人也進不來囉!」Snake看手錶,

「咦??才三個人?!」我大失所望,

「所以女王妳要說什麼?」小公主喝珍珠奶茶,

Simoncat甚至連平板電腦都闔上,

「女王,就別賣關子了」Snake捧著花茶,

「我啊!昨天看到暗黑魔神!」我說,

「真的假的?哇!!」小公主驚呼,

「長什麼樣?」Simoncat啜飲熱焦糖碼奇朵,

「不知道,他面具始終不拿下」我搖頭,

「真可惜!」小公主垮臉,

「暗黑魔神有說什麼嗎?」Snake問,

我於是把昨晚的事,重新敘述一次,

「妳好幸運唷!」小公主嚷嚷,

「嗯……」Simoncat陷入沉思。

~※~※~※~※~※~※~※~※~※~※~※~※~

Snake開口:「女王,不要再把這件事跟其他人講」,

「為什麼?」小公主歪頭,

「怕會引起恐慌吧!」Simoncat淺笑,

「可是~」我想跟章魚燒分享,

「不然擔心妳會惹禍上身」Snake低語,

「蛇蛇,有那麼嚴重嗎?」小公主攤手,

「有」回答的是Simoncat,

「好不好?女王」Snake再度問道,

「嗯」我嘆氣,

「我昨天夢見大家欸!」小公主咬蛋糕,

「喔?」Simoncat推眼鏡,

「夢見皇室成員們,都在同所學校,

同個班級,還同個社團唷!!」小公主笑開,

「好棒喔!!!」我大為動容,

「確實」Snake掩嘴笑,

「真希望有一天能成真」我幻想,

「下輩子嗎?」Simoncat戳破泡沫,

「貓貓!!你好壞!!」我怒指,

「哈哈哈哈哈」Simoncat拍腳大笑,

「也就只有女王,能讓貓如此開懷」Snake微笑,

「女王,我覺得,可以用創作,

來讓我們的幻境成形!」小公主提議,

「OK!有機會!來寫皇室偶像劇!」我拍手,

「好期待」Snake與小公主雙眼發光,

「我台詞要少一些」Simoncat忍俊不禁,

「偏要讓你長篇大論」我扮鬼臉。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