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到場的只有章魚燒和我,

黑暗二室桌上擺著全是甜食,

「嗨!其他人沒來呀?」我揚笑,

章魚燒點點頭,

「心情不好?」我坐下,

「沒有啊」章魚燒投來疑惑,

「唔....」我試圖找出他異樣之處,

「別想太多啦!」章魚燒撥亂我頭髮,

我立刻幫自己弄整齊,

「對了,問妳唷!」章魚燒開口,

「嗯?」我看向他,

「妳對本王有啥看法?」章魚燒比了比他額頭,

「討厭的傢伙」我不太正經,

「認真回答啦!」章魚燒拿起藍莓派吃,

「好吧!」我吸幾口柳橙蘇打,

章魚燒雙眼閃著期盼,

我清清喉嚨:「你是個讓人有安全感,

卻不失稚氣的大男孩」,

「原來如此!」章魚燒一副恍然大悟,

「雖然我們相處日子不是很長,卻非常有緣,

形成了所謂的"微燒關係"」我又說,

「說實在,我也很訝異,

在我生活上,能像妳這樣的...

大概也只有蕙蘭貓Persia吧!」章魚燒接話,

「而且這段時間,還真著實見識到

你潛在的"憂鬱特質"哩!」我苦笑,

「謝謝妳,想盡辦法灑陽光進黑暗」章魚燒微笑,

我想回應些什麼,卻又覺得此時無聲勝有聲,

「本王知道,我們彼此就算不說...

也能夠了解對方的想法」章魚燒摸摸我的頭,

「"微湘琴"只能在黑暗之心

逗"章直樹"開心,只能期望"蕙蘭貓"

能夠付出雙倍關心囉!」我眨眨眼,

「Persia一定會的」章魚燒表情肯定。

~※~※~※~※~※~※~※~※~※~※~※~※~

「但我仍要你知道,

不論你和我相隔多遠...

我心裡永遠有一顆章魚燒的位置」我笑道,

「嗯,身相遠,心相近!

微風是無所不在的嘛!」章魚燒附和,

「"章直樹"和"微湘琴"的《惡作劇之吻》,

永遠不會有停播的一天」我拍了下他肩膀,

「你確定導演會讓我們一直拍下去嗎?!

別忘了...我可是個會

笑場和NG的演員!」章魚燒扮鬼臉,

「你啊~要每天都開心唷!

本女王會祝福著你的!」我揚眉,

「國王遵命!」章魚燒露齒而笑,

「可是~」我把飲料喝光,

「怎了?」章魚燒享用著櫻桃聖代,

「為什麼我覺得,今晚的對話,

像在道別?」我心底升起一股不安,

「妳唷!就是太敏感了」章魚燒捏我鼻子,

「真的嘛!」我皺眉,

「即便真的永別,只要回憶未逝...」章魚燒嘆氣,

「你就會一直都在嗎?」我不苟同,

「對」章魚燒啜飲熱巧克力,

「錯!」我激動大喊:「不在就是不在!

我不要只靠回憶活下去!」,

「冷靜冷靜」章魚燒把杯子放好,

「你不準離開!」我要求,

「有時候,總是身不由己」章魚燒笑容沉重,

「我不管!你不許拋下大家!」我執拗,

「樓梯口就聽見女王美妙的嗓音」Simoncat開門,

「吵架嗎?」Snake也現身,

「你們原來有來黑暗之心」我有點困窘,

「剛怎沒看到蛇蛇及貓貓?」章魚燒有點刻意開朗,

「我們在大廳淺嚐新調酒」Simoncat推眼鏡,

「女王與國王,你們沒事吧?」Snake歪頭,

「沒事」「怎會有事」我和章魚燒同時急答。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