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幾個禮拜過去,章魚燒仍然沒出現,

倒是黑暗之心每晚來的人,果真日漸減少,

我捧著根本不喝的熱咖啡嘆氣,

善良vs邪惡道:「最美的時光總停留在過去」,

小火柴撕咬雞腿:「回憶傷神,但最美」,

「吃相也好看點兒」善良vs邪惡搖搖頭,

「記憶會卻隨著年歲增長,愈加深刻,

而記憶絕大部分,是我們

自由構想的」Snake接著開口,

Simoncat嘴角淺揚:「章魚的事,

我的事,我們之間的事,

相似的,迥異的,歷歷在目....

自殘少了,藥還在服用,

心偶爾還會疼痛,就某個層面來說,

章魚燒的病,確實已痊癒」,

「貓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小公主疑惑,

我大聲喚:「章魚還在醫院裡!明天!

明天晚上就會出現了!!」,

Simoncat輕笑:「希望妳的等待能有結果,

但凡事毋需太過強求」。

~※~※~※~※~※~※~※~※~※~※~※~※~

不等我回應,

Simoncat仰起頭:「章魚兄,

珍重,皇室會繼續前進,

在微風女王的帶領下,

靠著關懷跟你一起,繼續」,

小公主皺眉:「幹嘛講得像國王已經升天似的」,

善良vs邪惡說:「這段時間,咱們

的確鮮少聊到章魚燒」,

Snake喝珍奶:「因為..不想讓女王陷入傷感」,

小火柴繼續他的擅長_安靜大快朵頤,

「章魚燒開刀,當然要休息久一點!

就算大家都不再提他,我依然會牢記!」我執拗,

「我說該放下了」Simoncat推眼鏡:「讓他過去

是一種自由,不掛念亦為一種祝福,

不提起並不代表遺忘,

只是,觸景傷情」,

「貓!」Snake表情無奈,

「國王真的....」小公主面露驚慌,

善良vs邪惡拍拍她肩膀:「乖」,

「不!你亂講!」我握拳,

「女王,不要激動」Snake試圖安撫,

「妳說過章魚燒不會拋下皇室!」我對她喊,

「到底是讓病人耽溺在

自己想像出來的完美世界存活?

還是治好病人,使其無力繼續

在現世生存殘酷?」Simoncat看向我,

「我要選....」小火柴舉手,

「你吃你的東西」善良vs邪惡把壽司塞進他嘴裡。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