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夠了」Snake為難且不耐,

Simoncat攤手:「去你的爛攤子,

我不擔了,反正不是給我,

也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貓貓...蛇蛇....」小公主輪流看他們,

善良vs邪惡像是有話想說,最終卻選擇沉默,

小火柴連吃東西的聲音都變小,

我不做回應,不願面對任何不好的直覺,

Simoncat輕笑著摘下眼鏡擦拭,

Snake試著故作輕鬆:「女王,別聽貓胡言亂語」,

我硬牽起嘴角,

小公主將鏡子遞過來:「妳臉頰白白的」,

我望著自己倒影:「終於能理解啥叫"笑比哭難看"」,

Snake靜靜的,拿掉我臉頰上的衛生紙屑,

我問她:「章魚燒絕對會回來,對不對?」,

「對」Snake肯定語氣令人心安,

小火柴突然被泡芙噎到,

善良vs邪惡翻翻白眼,端水給他,

「吃些甜食吧!心情會變好」小公主微笑,

我隨便挑了塊色彩鮮豔的蛋糕,

放進嘴裡,卻泛起陣陣酸苦....

Simoncat忽然起身離開黑暗二室,

「貓貓沒事吧?」小公主擔憂,

「不要理他」Snake挖布丁,

善良vs邪惡問:「貓不開心嗎?」,

Snake搖頭:「沒有,他就這付怪脾氣」,

「真有個性」小火柴又挑了芝麻口味的奶酪。

~※~※~※~※~※~※~※~※~※~※~※~※~

「不喜歡他這樣亂講話」我抿嘴,

「我也是」小公主幫腔,

善良vs邪惡沒出聲,表情卻顯贊同,

「女王,我替貓向你道歉」Snake坐正,

「蛇蛇,妳知道這種事沒法代替」我嘆氣,

Snake那雙燈光下的雙眸閃閃動人,

「況且,貓貓並沒有做錯啥」我淺笑,

「人家好想回到過去」小公主無奈,

是呀,我也是這麼覺得...

只要,再往前回去那麼一點兒...

到大家都在的那段時間....

「可是,妳我心知肚明,

回不去了」Simoncat捧著托盤,

「貓貓跑去哪兒?」小公主好奇,

「替皇室成員們倒酒囉!」Simoncat挑眉,

「謝謝!」小公主叫好,

「等等,妳喝可樂」Simoncat補充,

「不公平」小公主嘟嘴,

「一人端一杯唄!」Simoncat舉高右臂,

我隨便拿了杯金橙色液體,

「敬,瘋狂皇室」Simoncat微笑,

Snake也舉杯:「敬,黑暗之心」,

「敬,無可取代」我露齒而笑,

「乾杯!」小火柴未喝先打嗝,

善良vs邪惡以手肘輕撞他:「慢慢喝就好」,

小公主唱起怪歌:「嘟嚕搭啦啦啦~」,

「這可樂有酒精成分咩?」Snake詫異,

Simoncat瞬答:「並沒有」,

「噗哩啦嘰喳」我配合哼道,

「女王!還是妳懂!」小公主大笑,

「當然囉!!」我昂起下巴,

善良vs邪惡遮嘴笑:「妳們倆真是好姐妹」,

「這杯難喝炸了!不甜」小火柴對著高腳杯抱怨,

「"紹興海尼根高梁"」Simoncat說:「會甜才有鬼」,

Snake噗嗤一笑:「居然」,

「貓!」小火柴乾咳:「這酒太烈了吧!」,

「蛇是"夏威夷水果酒",善良是"榛果奶泡酒",

女王是"柳橙櫻桃酒"」Simoncat環視眾人,

「貓貓呢?」小公主高聲問,

「"起司咖啡酒"」Simoncat點頭示意

「感覺好臭」我蹦出這句話,

「喂!沒禮貌!」Simoncat差點弄倒他的酒,

而在一片哄堂大笑中,我們竟彷彿又回到初見時。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