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起床,揉眼時覺得少了什麼,

睡眼惺忪的我沒多在意,

直到坐在餐桌吃早餐時......

「啊!!!!」我手中杯子摔落,

「幹嘛?」媽被我嚇到,

「戒指呢?!」我無暇顧及滿地牛奶,

「什麼?」媽皺眉,

「怎麼不見了???」我奔回房間尋找,

不一會兒又衝到客廳翻箱倒櫃,

「再買就好啦!又不是鑽石戒指!」媽拿抹布擦拭地板,

「妳不懂啦!!!!」我慌張不已,

媽當然不明白,那枚黑寶石戒指,

是證明黑暗之心存在的證據!

如坐針氈的我不停來回踱步,

只期盼時間能再走快一點,

終於指針轉到六,我立刻跑出家門,

黑暗之心,居然沒在熟悉的地方....

「一定是尚未七點!」我握拳自語,

晚風不正常的呼嘯吹過,順便還夾帶了幾片落葉,

我瞪著那片磚瓦殘骸,彷彿它會立刻憑空搭建建築物,

然而,到了晚間七點整,

灰牆、木門、金色骷髏,並沒有預料中出現,

甚至,現場連個人影都沒有,

「大家都怎麼了呀?」我碎碎唸,

忽然《魔笛》三角鐵樂聲從身後傳來,

「暗黑魔神」我下意識喚道,

「正是吾」臉戴金色骷髏面具,

身穿灰披風的神祕人停下腳步,

「你來得正好!」我已不如初見那樣怕他,

「怎?」暗黑魔神歪頭,

「戒指咧???」我伸出手,

「唔....」暗黑魔神陷入沉思。

~※~※~※~※~※~※~※~※~※~※~※~※~

「是否你收回了?為什麼?」我接話,

「嗯....」暗黑魔神仰望夜空,

「最重要的是!黑暗之心呢?」我急問,

「逝者已逝,汝當展望未來」暗黑魔神說,

「聽不懂!還我黑暗之心啦!」我大叫,

「此情況本就會發生,

時間早晚而已」暗黑魔神嘆氣,

「不要!!!!!」我吼道,

「吾盼汝淡定」暗黑魔神語氣冷靜,

「為何黑暗之心消失得這樣突兀?!

讓人ㄧ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我咬牙,

「吾有釋出消息」暗黑魔神開口,

「哪時候?!!?」我壓抑不住激動,

「提前出現的愚人節假公告」暗黑魔神提示,

「什麼....這不公平!誰會當真?」我揮手,

「難道吾認真通知,汝就能淡然接受?」暗黑魔神反問,

「這...」我霎時語塞,

「甚謝汝對黑暗之心的付出」暗黑魔神嗓音仍沙啞,

我無力再多做回應,

「從今往後,憑著汝那股熱切的信念,

用文字將黑暗之心的精神

傳承下去吧!」暗黑魔神要求,

「不要...黑暗之心...黑暗二室...

把我的瘋狂皇室還來...」我哽咽,

「黑暗之心是否會被徹底遺忘,

操之在汝」暗黑魔神輕聲講,

「難道,你就不能讓黑暗之心

繼續營運嗎?」我真的感到好奇,

「黑暗之心並不是店面或企業,

何來營運之說?」暗黑魔神不解,

「我可以幫你募款」我往前邁步,

「汝不懂,黑暗之心,

是虛幻的,由無形信念跟情誼,

與些許魔法所構成」暗黑魔神解釋,

「那,我是黑暗組長,應該能和

我的皇室成員們保持聯繫吧?」我瞇眼,

「不,且讓彼此活在對方回憶永存」暗黑魔神瞬答,

「他們確切存在過,我們所發生過的

所有故事,都是真實的,對嗎??」我質問,

「吾使命已完結,終可化為

宇宙塵埃.....」暗黑魔神像是對自己說,

「喂!回答我!」我想拉他,卻只抓到空氣,

「微風,永別矣」暗黑魔神身體逐漸變透明,

「不要走!!!!」我徒勞無功繞著他跑,

「這段仲夏故事,

交給汝保護」暗黑魔神剩下那副面具,

「把黑暗之心還來~!」我撲過去,

金色骷髏頭面具迸裂成金粉,

即將掉落我臉上時全數瞬逝....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