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至時光隧道盡頭,我拭掉眼角的淚,

對手中這本《黑暗之心》笑了笑,

電腦裡有許多皇室偶像劇的存檔,

大部分是虛構,參雜些許真實,

寫的是我的希望,把大家編進同所學校,

甚至同班級、同個系學會.....

唉,我真的真的~

好想念瘋狂皇室的大家,

只有一晚也好,我想再回黑暗之心,

鼓起勇氣重新徹底面對那年夏天的回憶,

才知道我有多愛你們_

章魚燒...小公主...Snake...

善良vs邪惡...Simoncat...小火柴...

我連中英貓Persia都愛,

直到今天,關於黑暗之心裡發生過的故事,

都像昨日發生過的一樣,嶄新深刻。

○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