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那年仲夏,隨著緣分相遇,
我們的故事,細節緊緊纏繞,
曾經以為,
會一起穿越時空到永久,
無奈照樣事與願違,
而他的消失就像出現一般,
又遠又近,不知不覺....

我承認,至今仍捨不得,
所以不斷不斷用文字編織著,
怎能讓他的存在,淹沒時間海?
誰都以為,只是虛構,純屬創作,
沒人知道,這一切真實到,
到現在都會慟....

--------------------------

我始終都沒走過,
在那時的黑暗之心,
他一直徘徊左右,
在今日的紛擾世間,
沉默,因為避免崩潰,
堅強,因為答應過他,
我盡力而為了,對嗎?

當年,初進黑暗之心,
又驚又喜的雀躍仍牢記,
遇見他們,遇見了他,
是最棒的禮物;
當年,黑暗之心驟逝,
又慌又亂的感受還清晰,
遺失他們,遺失了他,
是最痛的折磨....

--------------------------

時代進步,感恩還有臉書,
FB讓我重新找到他們,
雖然只剩下其中三位女孩,
但我真的真的很知足了....

如果要問對他的感覺,
非關男女,無關愛情,
比朋友親密,比家人親近,
想起彼此時會微笑的_
生命共同體....

心情鐵盒  

『不曾忘記,因此也不會懷疑_
保護著承諾,珍藏著回憶,
總有一天,一定會再與你重逢,
在炫目的星空下、在清澈的大海旁、
在燦爛的花瓣中、在溫柔的微風裡~
我相信,所以有了永遠不會變遠的距離...』

-2014.02.20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