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看多了那些虛偽面孔,
忽然懷念起當年驚恐,
即便是壞,也是壞得直接,
而且不需我擺笑臉去應對,
那些年 這些年 一樣 又 不一樣。

你過得好嗎?有比我好嗎?
我還像從前的任性模樣,
你幸福嗎?身邊有沒有
多了個愛你的她?
她溫柔嗎?懂事嗎?
是否比我更能看透你?

--------------------------

我仍然容易感傷,
忘不卻那些心殤,
遺憾讓我無法停止創作,
無形創傷更難以治癒,
我依然像個小孩,
容易開心容易依賴。

太多過客來來去去,
個個留下記憶垃圾,
誰總讓我輸給傷心?
而那年夏天的美好,
是我微笑動力之一,
儘管回不去,卻想緊握。

--------------------------

我當時不明白,
否則就會更把握,
現在我懂了,但,來不及了,
盡力承擔著空蕩的無奈,
誰知我為何辦不到開懷,
只能把情緒_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也許習慣成自然,
成熟,因為沒有人_
能讓我鬆懈心防,
那道鎖,至今未開,
以為是保護自己,
竟是把我關進牢裡。

眼睛(1)  

2014/02/27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