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聖方 / 原曲.身騎白馬_徐佳瑩

=此首歌以原曲旋律唱=

他說的 你死了 就在和我分手後
脖子上 吊著繩 表情非常的詭異
固執呢喃著 這一切都是玩笑
製造他不懷疑的表像

屍體卻 靠近了
逼我只得看向旁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昨日午夜又重現
耳邊傳來淒厲的慘叫
催促要我走得不回頭

我拿起麻繩呀 勒住你
我用盡全力唷 你斷氣
墊上椅子 吊起你
我一心只想 殺死你

那警察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奮力抵抗 或裝無辜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黃線圍住了現場
耳邊傳來細碎的討論
冷眼旁觀人越來越多

我拿起麻繩呀 勒住你
我用盡全力唷 你斷氣
墊上椅子 吊起你
我一心只想 殺死你

滿心傷痕累累 也來不及痛
那是指引我 走向你
的清楚感受
不管後不後悔 
都要放下一切 讓你走
只要 我有動手
只要 你有死透

我拿起麻繩呀 勒住你
我用盡全力唷 你斷氣
墊上椅子 吊起你
我一心只想 殺死你


我戴上手銬唷 坐警車
最後仍然不認罪
我一心只想
殺死你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