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白玫瑰,美在沾滿嫣紅,
哽住呼吸,心裡好難過,
沒有星星的夜,無處閃躲,
我緊握右手,被刺扎得鮮血直流,
她說,這樣的結果,誰都沒有錯,
而他態度冷靜,沉默側臉,始終淡定。

湖泊般的眼,曾使我沉溺,
可他讓她也在裡頭遊憩;
彎月般的唇,曾是我最愛,
但如今竟然交纏另張嘴;
迷宮般的心,曾令我走失,
她為何能夠來去自如?

---------------

白布幔,飛在風中獨悼,
緊閉眼眸,假裝是場夢,
失去雲朵的天,無法逃避,
我揪住衣角,冷得渾身顫抖,
她哭,如此的悲情,引了誰動容,
而他表情平靜,蒼白臉龐,依舊帥氣。

體貼的言語,同樣對她,
甜蜜的手掌,轉移給她,
溫柔的眼神,獨留予她;
在兩人幸福對望氛圍裡,
她哪裡會知道,有什麼在崩塌?
他哪裡會曉得,生命線將斷?

---------------

他自殺了。

是嗎?!當然,不是。

一如往昔的短聚,
他還在跟她傳訊;
冷淡得一如往常,
不管身旁人斷腸;
他編織的謊早坑坑疤疤,
我心上的傷已密密麻麻。

故意引發的大爭吵,
他預料中氣喘發作,
連一雙手都抓不穩,
我奪走他手裡的藥,
靜靜等待停止呼吸。

---------------

淚不爭氣地墜落,
滴在他從此平坦的眉間,
真的沒辦法接受背叛,
悲憤凝結在唇邊,
轉化為上揚的力量。

難過有限,時間會幫忙,
恨是無限,他必須贖罪,
而她?呵,
我的復仇,未完待續.....

2014/05/17 聖方/著

噬弒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