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夢女孩夢女孩
夢裡的我自由奔放 無拘無束
世界宇宙天空把我緊緊擁抱
星星月亮太陽跟我一起歡笑
夢裡還有一個人 對我真情流露
經常緊握我的手 陪我一路飛舞』

有沒有過,戀上初次相遇的他?
有沒有過,迷上活在夢裡的他?
有沒有過,愛上素未謀面的他?

沈騏昌:
「妳別再這麼傻!
跟酗酒者有何差?
夢就只是夢,
最重要的還是現實!」

張梓宇:
「妳想活在哪裡?
晝的真實,或夜的夢境?
我在妳人生裡,
永遠只能佔二分之一。」

王唯妦:
「如果這是命定,我願意沉溺,
不願再追朔來由,鑽牛角尖無益,
只想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就算,現實與夢境,只能擇一...」

白襯衫  

我是王唯妦,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
他是張梓宇,謎,總穿著白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