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宋孋總算清醒,但還有點虛弱,

映入眼簾是丈夫在床邊打瞌睡模樣,

宋孋想喝水,原本要自己倒,

但只稍微動一下,孟政便驚醒:「孋兒!」,

宋孋吐吐舌:「吵到你了?不好意思」,

孟政急問:「還有沒有哪兒不舒服?」,

宋孋微笑搖搖頭,

「我再去請大夫!」孟政還是不放心,

「等等」宋孋抓住他,

「嗯?」孟政專注的凝視妻子,

「我要喝水」宋孋笑出來,

孟政連忙倒給她,

「葳葳呢?」宋孋喝幾口

「不曉得」孟政撇下嘴,

宋孋把馬上杯子遞給丈夫,

「還想喝嗎?」孟政問,

「我要去找葳葳」宋孋回應,

「不許」孟政阻擋她,

「為什麼??」宋孋皺眉。

xXxXx

「昨夜只剩妳和龐葳在房內,

也不知她做了啥,竟讓妳腹疼」孟政不悅,

「我們只是在聊天,我肚子就忽然痛,

不甘葳葳的事啦!」宋孋解釋,

「別再包庇她了!妳不知道!

妳出血的模樣多嚇人!」孟政心有餘悸,

「但葳葳真的什麼都沒做」宋孋重申,

「那就是先前妳吃她準備的餐點」孟政執拗,

「別因怪罪而怪罪,你根本對葳葳有偏見!」宋孋道,

「誤會也好,事實也罷,我不能失去妳」孟政沉臉,

宋孋無奈望著丈夫,她只希望大家能好好相處,

「我帶妳去蘇州走走好嗎?」孟政提議,

「好哇!」宋孋笑容綻開,

「別找龐葳」孟政彷彿早知妻子心所想,

「難不成要把葳葳自己丟在這兒咩?」宋孋嘟嘴。

xXxXx

「我會特別請人來照顧她」孟政說,

「可是....」宋孋總覺得哪裏不妥,

「別再多想咯,明日出發」孟政摸了摸她的頭,

「太快了吧?!」宋孋睜大雙眼,

「現在蘇州正是梔子花盛開的季節」孟政開口,

「真的?」宋孋最喜歡這品種,

「今天妳就好好休息,行李盤纏和馬車,

全都交給我」孟政溫柔一笑,

「好」宋孋順從,

「那我先去準備」孟政邁步,

「要記得請人照顧葳葳唷!」宋孋提醒,

「是~」孟政笑著走出房間,

只有他自己知道,為了保住宋孋和腹中孩子,

必須將她帶離龐葳,才能確保安全,

孟政決定要讓宋孋在蘇州生產,

首先,他還是要先去通知龐葳,

而且,得警告她不准再作怪。

↑未完↓

步步動心  

登場人物:
十四爺 [深情溫柔男主角]
宋璃 [世稱"解憂公主",個性活潑]
四爺 [雍正皇帝,易吃醋]
若曦 [帝王最愛,冷靜淡定]
孟政 [世稱"恩王",先帝康熙的救命恩人]
宋孋 [宋璃之母,恩王之妻]
慕蓉蓮兒[孟家的忠心僕人]
龐葳 [司徒松之母]
司徒松 [龐葳大兒子,宋璃指腹為婚的對象]
司徒思政 [龐葳的二兒子]
宋語[宋璃的遠方堂妹]
Ps-心緣湖[水呈翠色,心型的一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