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璃沉默吃飯,宋語居然也懷孕了?

明明先前十四還說沒有的.....

「公主」司徒松夾魚給她,

宋璃眉頭不着痕跡皺了一下,

但若曦有注意到,難道,

宋璃到現在都不愛司徒松?

宋語看見宋璃的駙馬那樣體貼,

不禁輕咳當作提醒,十四卻完全沒反應,

她只好把羊肉盛到丈夫白盤中,

「做什麼?」十四語氣太不好,他自己都驚訝,

「我、我...」宋語手足無措,

「沒事,本王不喜歡吃羊」十四恢復溫和,

這餐飯,大概只有雍正吃得開心而已,

其餘六人全都各懷心事,

聽到宋語說自己有孕,宋璃差點哭出來,

十四看著她的難過,卻無能為力。

xXxXx

回到王府後,十四便命僕人請來大夫,

「這是要?」宋語微蹙眉,

「想確定一件事罷了」十四說,

「請福晉坐好,讓老夫把脈」大夫開口,

「你不相信我?」宋語抓緊裙邊,

「先讓大夫看看再說」十四抿唇,

宋語滿臉不開心地坐下,伸出左手,

「福晉身體如何?」十四喝茶,

大夫過一會兒後回答:「無恙,非常健康」,

「可有孕?」十四接下去,

大夫搖搖頭:「沒」,

宋語怯怯望向丈夫,卻看不出他的情緒,

「待老夫開些容易受孕的藥方..」大夫欲拿紙筆,

宋璃感覺被擺了一道,

「不用,來人,送大夫出府」十四吩咐,

僕人送大夫走後,房間內呈現難堪的沉默。

xXxXx

「為何說謊?想博得眾人關注?」十四問,

「我...我只是」宋語咬唇,

「該不會要皇上的賞賜吧?」十四嘲諷,

「非得這樣和我說話嗎?我們是夫妻呀!」宋語痛心,

「本王爺不喜歡說謊的女人」十四別過頭,

「下次不敢了!拜託原諒我」宋語哀求,

「萬一皇上問起該怎辦?」十四冷淡以對,

「還來得及,咱們到床上」宋語抱住丈夫,

「走開」十四站得很穩,

「成親都一個月了!你從未與我同房!

這算哪門子夫妻?!」宋語雙臂未放,

「妳就當好十四福晉,本王要女人,

自個兒會到外面找!」十四推開她,

「我難道就不算個女人?!」宋語激動,

「本府只要一位端莊安靜的福晉,

瞧妳這模樣,本王爺還以為

自己來到花樓!」十四嘴很毒,講完後還直接離開,

「啊!!!!!」宋語將桌上瓷杯全掃落,

抱頭縮成一團,徹底崩潰痛哭。

↑未完↓

步步動心  

登場人物:
十四爺 [深情溫柔男主角]
宋璃 [世稱"解憂公主",個性活潑]
四爺 [雍正皇帝,易吃醋]
若曦 [帝王最愛,冷靜淡定]
孟政 [世稱"恩王",先帝康熙的救命恩人]
宋孋 [宋璃之母,恩王之妻]
慕蓉蓮兒[孟家的忠心僕人]
龐葳 [司徒松之母]
司徒松 [龐葳大兒子,宋璃指腹為婚的對象]
司徒思政 [龐葳的二兒子]
宋語[宋璃的遠方堂妹]
Ps-心緣湖[水呈翠色,心型的一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