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貳零壹肆,夏至,
誰試圖往心湖淗?
原來是回憶悄然而至。

悲傷放肆,鼻酸,
誰讓平靜起波瀾?
兩行眼淚來自過去。

所謂遺忘,只是暫時忽略,
記憶夾帶遺憾強勢回歸,
疼著,苦著,刺著,澀著...
再再提醒,它其實一直都在。

--------------------------

答應了彼此,好好照顧自己,
迷路之後,手握牽絆的細線,
慢慢走,樂觀原來名為麻木。

允諾了對方,要笑不可以哭,
拒絕屈服,守住崩裂的城牆,
深深嘆,幾年時光竟像數秒。

真的不能望,一望便無法忘,
文字打造的結界應該十分牢靠,
足以保護住那段仲夏燦爛故事,
但怎有個破洞,怎麼補,都穿過寒風?

--------------------------

黑暗之心裡點點滴滴,
確實太過深刻,
養成某種執著無法醫,
讓我每逢夏天便哭點低。

你妳他她,說的隻字片語,
變為我作品裡主角句句台詞,
於是,永遠嵌在那兒,
怎麼沖怎麼擦,都歷久彌新。

八年多前的我,不知道八年之後,
自己會喪失了開朗,
就因為遺失了你....

 心情鐵盒  

『由不得我拒絕的離別,還慟著~
你答應過生日之約,至今未兌,
那年夏天,微燒關係,
灼得我痛心不已...』

-2014.06.21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