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動心》插曲~

作詞/聖方.誠徵作曲

傾盆大雨 碎在我心湖
極低的自尊 沉默 無助
轟隆雷聲 震裂我堅強
硬築的城牆 龜裂 崩塌

我就只愛你 不要只是朋友而已
那麼誠摯 那麼癡迷 仍得不到你的心

簫聲悽悽 預告即將離別
一肩之隔 怎麼這麼遠
繁星點點 眼中盈滿了淚
你看不見 你沒感覺

你就只愛她 宣示今生不戀別人
那麼專情 那麼真心 為何偏偏是她

我就只愛你 不要只是朋友而已
(§你的側臉倒映我眼底)
那麼誠摯 那麼癡迷 仍得不到你的心
(§為何你不愛我)

你就只愛她 宣示今生不戀別人
(§今生我也只戀你)
那麼專情 那麼真心 為何偏偏是她
(§為何偏偏不是我)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