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都幫我」沈騏昌嘴角得意上揚,

「才怪」我扁嘴,

「走!到哪吃?」沈騏昌提我包包,

「喔~要去約會」幾個男生怪聲怪調,

我沒反應,而且面無表情,

通常這沉默是代表極度不滿,

「別亂講話」沈騏昌對他們板起臉,

「害羞囉!」男同學們扭腰擺臀,

「欸!」沈騏昌故作揍人貌,

我直接走出教室,一會兒,他追過來,

「生氣了?」沈騏昌問,我瞥他幾秒,

兩人並肩走一段路,

「我代替他們跟妳道歉」沈騏昌打破沉默,

「跟你無關」我回應。

「別生氣啦!」沈騏昌扮鬼臉,

「沒生氣」我開口,

「真的?」沈騏昌確認,

「對」我點頭,

「我載妳」到停車場後,沈騏昌自告奮勇,

「不用啦!」我揮揮手,

「妳騎車像烏龜,互載比較快」沈騏昌如是說,

「欸」我笑瞪他,

「就這麼決定」沈騏昌打開機車座墊,

將我的包包放進去,順便拿出兩頂安全帽,

「不錯嘛~」我調侃,

「啥?」沈騏昌不解,

「隨時準備要載正妹齁!」我挑眉,

沈騏昌看向安全帽,

然後視線移到我身上:「哇塞!

居然講自己正!真敢說!」,

「我才不是這個意思」我氣結。

「妳說不過我的」沈騏昌驕傲昂臉,

「是是是,哪比得了您的

妙語如珠呢!」我雙手一攤,

「哈哈哈哈」沈騏昌扠腰大笑,

我拿起其中那頂黑色安全帽,

「妳的是粉紅色的啦!」沈騏昌指道,

「我喜歡黑色」我故意,

「是嗎?」沈騏昌一副恍然大悟,

我忍笑,將黑色安全帽戴上頭,

卻怎麼都弄不好那條太鬆的束帶,

「我幫你」沈騏昌手伸過來,

「不用...」我潛意識拒絕,

沈騏昌只是認真調整著安全帽,

但他也靠太近了吧??

我還能清楚感覺到他的呼吸,

「好咧!」沈騏昌替我扣好帶子,

「謝謝」我難掩困窘。

※待續※

白襯衫  

我是王唯妦,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
他是張梓宇,謎,總穿著白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