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真的很謝謝妳!」沈騏昌激動,

「不客氣」我抽走他握住的手,

「好想用力抱緊妳」沈騏昌仍未冷靜,

我立刻堅定拒絕,

「開玩笑的」沈騏昌撥亂我頭髮,

「我知道」我整理髮絲,

「唔?」沈騏昌反而疑惑了,

「從國小同班到大學,還不夠暸解你嗎?

我們的友誼可是很堅定的,所以,

你只是把我當好哥兒們」我說,

沈騏昌好像想講什麼,餐點這時剛好送來,

「真香~」我用力一聞,

「可不可以不當好兄弟?」沈騏昌難得正經,

「好姐妹?!」我揚眉:「也是可以啦...」。

「妳....唉」沈騏昌搖搖頭,

「怎咯?」我裝傻,

難得有認識這麼多年的朋友,

我不想再有任何失去,

至於和眼前的沈騏昌,盼兩人越單純越好,

別滲入愛情的友誼,才能長久,

「生日快樂」我以蘋果紅茶代酒,

「一起快樂」沈騏昌也舉起冰拿鐵,

兩個杯子輕碰,〝叮~〞聲音非常輕脆,

我露齒笑:「祝你早日找到女朋友」,

「但願」沈騏昌露出無奈,

「對了,我這幾天晚上,都夢見..」我說,

「夢見本公子」沈騏昌屌兒郎噹,

我撇下嘴,拿叉子捲義大利麵,

「然後呢?」沈騏昌歪頭,

「不講了啦!」我咀嚼培根,

「唉唷~小氣欸!」沈騏昌偷盛我的麵,

「全部給你」我把整盤推過去,

「繼續說啊!」沈騏昌大口吃。

「那你不要再插嘴」我道,

沈騏昌做了個拉上拉鍊的動作,

「就是我連續好幾天,都夢見

同一個男生,他總穿著白襯衫」我道,

「你們有聊天嗎?」沈騏昌咬半朵洋菇,

我點點頭:「總覺得,有股陌生的熟悉感」,

「聽不懂」沈騏昌傻楞,

「就是一種,又近又遠...」我也不知怎詳述,

「遇到鬼」沈騏昌如是說,

「喂!」我不悅,

「電影不是常在演?身穿白衣,

長頭髮的女鬼~」沈騏昌裝怪聲,

「誰說白就是鬼的象徵?

也可以是天使呀!」我反駁,

沈騏昌以手背碰觸我額頭,

「幹嘛?」我眉心微皺,

「沒發燒呀~」沈騏昌老成貌,

我咬牙低嚷:「 髒 兮 兮 ! 」,

「別亂叫啦!」沈騏昌連忙制止,

「我很認真在跟你分享欸!」我斜眼望他。

※待續※

白襯衫2  

我是王唯妦,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
他是張梓宇,謎,總穿著白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