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回家囉~」我付好錢,

「等等啦!」沈騏昌開口,

我看他:「怎麼了?」,

「既然今天是本公子生日,

妳還要陪我去別地方」沈騏昌說,

「不是已經請吃飯咯?」我疑惑,

「一碼歸一碼!這頓是補

上回的早餐!」沈騏昌攤手,

「賴皮欸!」我撇下嘴,

「我們去搭摩天輪」沈騏昌開口,

「不要,怕高」我撒謊,

「去鬼屋!!」沈騏昌很興奮,

「不要,怕黑」我又拒絕,

「那妳到底想去哪?」沈騏昌反問,

「回家」我忍笑,

「喔唷!生日一年才一次!」沈騏昌嚷。

「好啦!今天就陪你」我嘆氣,

「有這麼無奈嗎??」沈騏昌撥亂我髮,

「要去哪啦??」我拍掉他的手,

「走走走」沈騏昌拉著我去牽車,

這次我很快就把安全帽戴好,

「這麼快?」沈騏昌一副要幫忙的模樣,

「我要上車囉!」我說,

「等等」沈騏昌連忙把車扶正:「OK」,

「坐好了」我開口,

「怕黑又怕高..有點麻煩吶~」沈騏昌唸唸有詞,

「你碎碎唸什麼?」我敲他安全帽,

「去海邊好不好?」沈騏昌問,

「嗯」我點頭答應,

「出發~」沈騏昌催動油門,

半個多小時後,總算到達目的地,

我跳下後座,屁股好酸好痛,

一陣風吹來,夾帶海水獨有的鹹味,

「哇....」我望著無邊無際驚嘆,

「很美吧!這裡可是

我本人的秘密基地唷!」沈騏昌很得意。

海天連一線的景致非常迷人,

而且水質乾淨,清澈得幾乎能見底,

傍晚的夕陽,將整片湛藍映成亮澄,

我看向眼前景致,都捨不得眨眼,

「唯妦,謝謝妳幫我過生日,

我,很開心,真的」沈騏昌神情誠懇,

「你呀!超不夠意思!」我笑瞪他,

「唔?」沈騏昌疑惑,

「這麼棒的地方,也不早點帶我來」我道,

「就是知道妳喜歡看海,才到處找,

這裡也是上個月才碰巧...」沈騏昌搔頭,

「超喜歡的,多謝」我露齒而笑,

「其實我最想要的禮物...」沈騏昌欲言又止,

「第一顆星星」我突然指向東邊天空,

然後雙手合十,沈騏昌霎時傻愣住,

我說:「看著我幹嘛?許願呀!」,

「喔喔!」沈騏昌反應過來:「我希望~」,

我提醒:「噓,願望講出來就不準了」,

「好吧!」沈騏昌認真地闔上眼,

我視線重新回到海面,不着痕跡嘆息。

※待續※

白襯衫2  

我是王唯妦,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青梅竹馬寵物系暖男]
他是張梓宇,謎,總穿著白襯衫。[夢中相遇鹽系溫柔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