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黑貓PUB裡,往常般熱鬧,

好像只有我籠罩在低落裡,

「璃,不開心呀?哥哥請妳喝杯

妳最愛的薑汁威士忌?」夏目擦杯子,

「不要」我趴在桌上,今天,

是交往一週年,也是我的生日,

但,志水居然不能陪伴左右,

並非因為被指派什麼任務,

而是,他居然要"單獨"去看玲玲演唱會!

哪天不挑,為何要挑這天嘛!

為了我,難道連一次都不能讓嗎?

雖說如此,每當黑貓門開,我就轉頭看,

「你來了!」夏目打招呼,

忍不住充滿期待,卻....

「宋璃,生日快樂!」一條微笑,

「原來今天是璃的生日呀!

很值得慶賀!」夏目露齒,

「鳥窩頭咧?」一條問,似乎又想和他鬥嘴,

「晴樹去看玲玲了」我無精打采,

「太過分啦!」夏目裝怒,

“吱”聲傳來_

「宋,現在可以說話嗎?」是新堂,

「嗯」我坐正,

「總部臨時指派妳一項個人任務」新堂說,

「今天是我生日欸...」我脫口埋怨,

「喔,生日快樂」新堂語氣依舊淡定,

「所以要改成別人嗎?」我偷問,

「並沒有」新堂潑冷水。

「唉」我嘆氣,

「地點在峇里島,妳現在到隔壁棟的頂樓,

會有直升機接應」新堂口齒清晰,

「是」也只能起身,反正,志水也不能陪伴,

那就當作這任務,是我的生日禮物唄!

「到直升機上後,再交付任務內容」新堂道,

「好」我結束對話,

「今天還有工作呀?」一條意有所指,

我無奈地點了點頭,

「總部真是沒人性」夏目嘆氣,

「走囉~」我向他們道別,

暗自希望別跟一二三社長同行,

快步跑到約定地點,果然有駕直升機,

「?」駕駛者是熟識面孔,

「宋,生日快樂」桐生淺笑,

「你怎麼?」我好奇,

「剛剛新堂講的」桐生回答,

“吱”_「宋,到直升機了嗎?」新堂問,

「嗯!」我立刻打起精神,

「這次的任務內容,是攔截

台灣與韓國的黑道交易國家機密

線索藏在峇里島海灘,最大顆岩石下」新堂說,

「好,記起來了」我認真回應,

「一切小心」新堂關切,

「謝謝」我致謝後上直升機,

「出發囉!」桐生拋來耳罩,

我比出OK手勢。

(峇里島)

「直升機會停在稍遠處」桐生交代,

我點頭,心中掛念著新堂講的最大顆岩石,

然後獨自走往海灘,人倒是挺多,

插著的火把此起彼落閃爍著,

不一會兒,就找到了長滿青苔的巨石,

「唔,應該沒有更大的了吧?」我走過去,

果然發現用貝殼壓住的紙條,

「305.MRND」我悄聲唸,

什麼嘛!這不就是

"努沙杜阿木利亞度假村"嗎?

也太污辱我的智商了吧....

我馬上往那間飯店出發,

站在305號房前,

心想裡面會不會有十幾名,

帶著槍和手榴彈等強大火力的黑道,

只有我自己,能打得過他們嗎?

該不會,生日就是忌日了?

正當我在胡思亂想時,門倏地被打開,

四個蒙面人直接將我架進房,

平常訓練我可沒在打混!

一個迴旋踢,一次擺平兩個人,

另外兩人卻趁機將我綑綁起來,

剛剛倒地的其中一員,

從衣櫃裡拿出看似生魚片刀的利刃,

糟糕,要被殺掉了!?

淚水忍不住滾落,不是怕死,

是難過沒能看志水最後一面....

「欸」剛綁死結的某人慌道:「妳別哭啊!」,

「?」我依稀覺得他聲音非常耳熟,

「快解開她啦!」另一人說,

先說話的人立刻將圈禁我的繩子拆開,

我站起來:「你們是....?」,

「被發現啦?」拿刀者率先拿掉面罩,

「夏目?!?!?」我大叫,

「嘿嘿」剛說解開我的人,竟然是一條!!

從一開始被踢倒,就躺在地上的人,

打了個誇張大呵欠,也拔掉頭套,

「桐、桐生!!??」我尖嚷,

又看向剩下那位:「那你是誰?新堂?」,

他緩緩將面罩從臉上拿開,

「晴樹!!」我的腦海像同時有七個炸彈在引爆,

「驚喜~!」志水露出招牌笑容,

「為什麼...你不是去玲玲演唱會?」我傻楞,

「是下個月!我特地安排這場生日秀!

連新堂都被拖下水唷!」志水邀功,

「一!點!都!不!好!玩!」我一個字一拳,

「生日快樂!!」夏目、一條、桐生,三人異口同聲,

「你們全都是共犯!!!」我瞪他們,

「別生氣了嘛!生日就要開開心心呀!」夏目安撫,

「真得很過份欸!」我未氣消,

「剩下的就交給鳥窩頭」一條有點幸災樂禍,

「走,喝酒」夏目邀約,

「我想睡」桐生揉眼,

「度假睡太多浪費啦!」一條推他,

「度假?」我疑惑,

「是呀!都是託璃的福呢!」夏目眨眨眼。

305房內,剩下我和志水,

呈現一種微妙的尷尬,

「那個...」志水打破沉默,

「討厭!你最討厭了!我以為...

再也見不到你了!」我忍不住又哭出來,

幸好,這只是場鬧劇...

「對不起」志水抱住我,

「討厭!」我搥他的背,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志水承受著這微弱的攻擊,持續道歉,

「不可以再這樣」我淚眼,

「那我現在可以做那件事嗎?」志水問,

我突然臉頰發熱,他也太直接,

「什、什麼事?」我有點結巴,

「看玲玲的演唱會,電視轉播版!」志水拿搖控器,

「你!」我隨手握那把刀,

「別謀殺親夫啊妳!」志水倒退半步,

「你才不是我丈夫!我才不要!」我轉過臉,

「開玩笑的啦~」志水突然一吻,

忽深忽淺,忽快忽慢,讓我簡直要窒息,

手一鬆,刀掉到地上,"匡啷",

志水稍微離開我的唇,調皮道:「今天沒有玲玲」,

我有點喘,又因為被假綁的事,導致衣衫凌亂,

而這模樣好像讓志水臉紅心跳,

因為他現在看上去,確實如此。

志水緩緩湊近我,

「你、你要幹嘛?」我能感受到他的鼻息,

「妳說呢~」志水將我困在他雙臂之中,

「我...我要...」我也開始全身發熱,

「好」志水再度吻我,

「我要去洗澡啦...」我稍微推開他,

「好啊」志水坐起來,

這時居然有點敞然若失,

但我依照自己所說,走進浴室,

要關上門時,志水一個箭步奔來,

我問:「呃?!你想上廁所嗎?那我先...」,

「不是~我要送妳禮物,

只有壽星才有的福利唷!」志水神秘道,

「嗯,等我,很快就洗好了」我微笑,

「不~」志水將我深深吻著,

舌頭不安分的在我嘴裡滑動,

「晴、晴..晴樹!」我幾乎講不出話,

志水將我推進浴室,用腳將門闔起,

窗外煙火燦爛,房間裡的我,

和志水在浴室裡,共度了最炙熱的生日。

●EnD○

志水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