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卓也終於如願以償和黎芯結婚,

盛大婚禮讓他忙了一整天,

到晚上送走所有賓客時,卓也已經筋疲力盡了,

「還好嗎?」黎芯面露關心,

「都是瑞克社長啦!愛面子,

場面搞得這麼大,還把記者都叫來」卓也埋怨,

黎芯拍拍他的頭當安慰,

「對不起喔,明明芯一樣很累,

還要聽我倒苦水」卓也摟住她,

「能嫁給你,我很開心」黎芯回抱,

「芯」卓也雙臂略鬆:「妳穿婚紗好美」,

就在他緩緩接近她時,門忽然被大力撞開,

「芯老師」阿光邪惡笑容冒出,

「藤、藤原同學?!」黎芯驚呼,

「新婚快樂」阿光拍兩下手,

「你不知道現在,是我和芯

的私人時間嗎?」卓也責備,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玲音跟著出現,

呃!又是他們!同時見到這兩人,準沒好事,

一股不祥預感,從黎芯腳底竄到頭頂,

玲音直接把她拎到肩上扛走,

「呀啊!卓也!」黎芯的呼喊漸遠,

阿光仍然站在原地,

「沒聽過,朋友妻不可戲嗎?」卓也氣到發抖,

「我不確定玲音有沒有把你當"朋友"...」阿光調侃,

「可惡」卓也一拳揮過去,

剛好被進房的雪彥擋下來,

「讓開!讓我揍扁他!」卓也大叫,

「卓,冷靜」雪彥淡定,

「再十分鐘,就把芯老師還你」阿光說,

「不要!我現在就要看到芯!」卓也嚷道。

另一方面,黎芯被玲音帶到三樓,

整路上她不停掙扎,

「別亂動,若摔下去我要怎麼交代?」玲音蹙眉,

「你到底要幹嘛?」黎芯揚聲問,

「嘿嘿....」玲音詭異笑聲,再度令她不寒而慄,

走廊底,最後那間房,黎芯終於被放下來,踏到地面,

有兩個人早在那裡等待,也是極為熟悉的_

「詩音?貴子小姐?!」黎芯睜大眼,

「我去外面等」玲音離開房間,

「去換上吧!」貴子眨眼,

黎芯才發現角落那個布偶裝,

「兔兔星人.....」她走近牠,

「卓也一定會很開心」詩音微笑,

「好可愛唷!」黎芯抱抱牠,是公主造型欸!

「等一下妳就穿這個,拿著麥克風去找卓也」貴子說,

「可是...」黎芯稍微伸進左腳:「好像塞不進去」,

「妳必須」詩音有點不好意思:「全裸才...」,

「咦!?全、全、全裸?!」黎芯結巴,

「阿光說這是閨房之樂」詩音搔搔頭,

「布偶裝尺寸是玲音特地拿去改的」貴子聳肩,

「居然!!」黎芯真想把那兩個男人踢飛,

「快穿上吧!不然卓也恐怕要爆走了」貴子攤手,

「妳動作盡量加快」詩音轉過身。

在貴子的幫忙下,黎芯終於變身兔兔星人公主,

她拍拍詩音,他一看到面前大玩偶,便笑場,

「對了,等等到新房,先不要出聲唷!」貴子交代,

「為什麼?」黎芯悶問,

「這樣才能整到卓也呀!」詩音彈指,

黎芯無奈地點頭,這是所有人大費周章安排,

她可不能破壞,貴子蹲著整理婚紗:「妳先跟詩音去」,

門剛開,黎芯差點迎頭撞上玲音,

「小心點」詩音扶她,

「哼,不錯嘛~卓也會很感激的」玲音甩動車鑰匙,

「你不去嗎?」黎芯問,

「我去這場戲還怎麼演?我要趕下個通告啦!」玲音走掉,

「都幾點了哪還有行程?真是不坦率」詩音嘆氣,

黎芯和他一同回到新房外,

詩音敲三下門,來開的是阿光:「總算...」,

「芯呢?!」卓也朗聲問,

詩音眼神示意,雪彥放開他,

「芯在哪?!」卓也竟完全無視兔兔星人,

「麥克風忘記了」貴子小姐趕到,

「你們把芯藏到哪?」卓也逼問阿光,

黎芯接過麥克風,她真想大聲承認吶!

隨著阿光視線,卓也看向兔兔星人,

「不覺得...牠很面熟嗎?」詩音提示,

卓也皺眉:「只有一個人不在現場!」,

「嘎?」阿光歪頭,

「玲音!!」卓也指著兔兔星人,

天啊....黎芯差點出聲,有沒有搞錯?

●待.續○

卓也(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