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所有人圍在卓也的床邊,

他臉上的氧氣罩,渾身的傷痕和瘀青,

以及雙手微滲血的繃帶,

處處都顯得非常怵目驚心,

「卓、卓也...」黎芯不敢相信眼前所見,

「醫生好不容易才把他救回來」貴子說,

「活著就好」詩音表情卻難掩哀傷,

黎芯默默坐到卓也床邊的椅子上,

「他什麼時候會清醒?」阿光問,

「不知道」貴子回答:「醫生說,

要用卓也在乎的..人事物來刺激他」,

「那只能靠她了」雪彥看向黎芯,

「妳要堅強」詩音走過去安慰她,

「嗯」黎芯點頭,雙眼仍凝視著卓也,

「你去替我和詩音辦轉院」雪彥吩咐,

「嘎?!」阿光皺眉,

「我們要跟卓同間醫院」雪彥又道,

阿光看了看大家後,撇下嘴:「好啦!」,

然後直接出發辦事,

「讓芯和卓也獨處吧...」貴子走掉,

詩音與雪彥最後一起並肩離去。

病房裡非常安靜,幾乎連點滴聲都清晰,

「卓也,Sylphy需要你...」

黎芯撫摸他的紅髮:「我不能沒有你...」,

除了沉默,沒任何回應,

黎芯又說:「好消息,我們有孩子囉!

你猜是小小芯,或小小卓?」,

卓也闔著的雙眼在顫動,

「你聽得見對嗎?」黎芯輕握他左手:

「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和寶寶」,

卓也就站在旁邊,他能清楚看到自己,

和最愛的女人,也能聽見她講的每個字,

「所以你也要趕快好起來唷!」黎芯淺笑,

『芯...』卓也想抱她,卻撲了個空,

他嘗試好幾次,依舊觸碰不到黎芯,

「欸!」卓也被這叫喚聲嚇到,

他轉過身,驚見一位陌生男子,

「你是誰?」卓也蹙眉,

「我勸你,躺回你的身體」黑髮男子說,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卓也面露警戒,

男子聳肩:「就當作~我是你的神仙教父唄!」

「呃,那你叫什麼名字?」卓也問,

「志水晴樹」男子回答。

「喔...你好」卓也不知該怎接話,

「言歸正傳,趕快躺進你的身體,

離開太久,當心真的回不去」志水重申,

「奇怪,我怎麼不知

自己有什麼"神仙教父"?」卓也碎唸,

「快點!我還要去看玲玲演唱會!」志水催促,

「等等,再講一句話」卓也看他,

「啥?」志水越來越沒耐性,

「有沒有人說過,你的頭髮像鳥窩啊?」卓也忍笑,

「快!給!我!回!去!」志水把他

壓進床上那軀體,卓也終於返回自己的身體,

「可惡,跟捲毛一個樣!」志水抿唇,

「鳥窩頭!新堂要你立刻回來!

有任務!」一條蓮的聲音像廣播,

「我還要去看玲玲欸!」志水不悅,

「那哥哥只好單獨和宋璃去囉~」夏目時生語帶笑意,

「布丁...快被吃光了」桐生徹悠悠開口,

「可惡!!!」志水華麗的轉個圈後,消失原地,

「卓也,還有我跟你說,阿光居然

買好多營養品欸!林林總總加起來,

一次要吞至少七顆,不過,如果是你,

會更誇張吧...」黎芯那抹笑容非常淡,

卓也戴著氧氣罩的臉龐,依舊平靜。

●待.續○

卓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