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哼!本大爺告訴你!

卓超級無敵過分的!」阿光跑過來,

「不要講」黎芯阻止他,

「他跟"那個葳"...」阿光還要說,

又被雪彥拉走,

「讓妳受委屈了,卓也一定是因為

心情不好」詩音摸摸她的頭,

「嗯」黎芯忍住眼淚,

「送妳回家?」詩音語氣溫和,

黎芯搖頭:「回醫院」,

「身體要緊,別勉強」詩音盯著她肚子,

「芯!妳現在可不比從前!

快給本大爺回家好好休息!」阿光嚷,

「那傢伙很關心妳」詩音開口,

「有比較長大嘛!」雪彥悶笑,

「還是妳要到別墅睡一下?」阿光問,

「我想陪在卓也身邊」黎芯堅持:

「詩音和雪彥,你們都先回去吧!我想走走...」,

「自己?妳瘋了嗎?」阿光不同意,

「很累的話,阿光也離開沒關係的」黎芯說,

「你護送芯回醫院」詩音吩咐阿光,

「明天一早我們就去」雪彥開口。

(赤羽醫院私人病房)

喝完魚湯的卓也,完全沒有睡意,

「可不可以,唸芯寫的那篇詞」他要求,

「我的榮幸」葳葳眨眼,

邊拿起有點皺摺的紙:「耀眼的紅,

微笑雙眸,是我ㄧ生的夢...」,

第一句,就讓卓也濕了眼,

「學會勇敢,學會承擔,

因為有你的愛...」葳葳繼續,

「算、算了,別再唸」卓也哽咽,

「那我幫你收到抽屜裡」葳葳細心折好歌詞,

〝ㄅㄤˋ!〞病房門被大力推開,

趁著卓也看過去,葳葳把紙塞進皮包,

「阿光!」然後是黎芯責難聲,

「看吧!本大爺就說了!

卓還沒睡!」阿光瞥眼卓也,

隨即發現她,他低吼:「"那個葳"!」,

「嗨~」葳葳拋媚眼,

「妳回去吧...」卓也不敢看妻子,

黎芯只是靜靜站在原地,

「有她陪我就可以了」卓也說,

「桐生太太再見~」葳葳揮手。

「你、你在演哪齣?」阿光傻眼,

「小光,請好好照顧..黎芯」卓也裝淡漠,

黎芯泛淚:「你叫我什麼?」,

「怎麼?妳改名了?」卓也眼神冰冷,

「卓!你怎麼這樣叫芯?也太生疏」阿光皺眉,

「有問題嗎?」卓也聳肩,

「我到底做錯什麼?可以明講嗎?」黎芯問,

「叫妳回家就回家」卓也抿嘴,

看到黎芯泫然欲泣的表情,

阿光實在受不了:「可惡!」,

他一個箭步,向前揍卓也的臉,

「呀啊!!!」葳葳尖叫,

「你幹嘛?!?!」黎芯擋到兩男之間,

以防阿光打卓也第二次,

「揍夠沒?快點,帶黎芯離開」卓也說,

「不用你講!本大爺正要

這樣做!」阿光回喊,然後直接將黎芯側抱走,

葳葳連忙拿藥過來,

「太過分了,下手這麼重」她替他擦藥時,

有水滴到手,葳葳抬眼一看,卓也淚流滿面。

●待.續○

卓也2  

完整歌詞 http://cindy761007.pixnet.net/blog/post/381502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