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葳葳遇到在等電梯的詩音,

「哈囉~」她裝熟,

詩音連理都不理,

「卓卓要我還桐生太太一個東西,

不過我想,交給你也差不多」葳葳說,

「什麼?」詩音冷淡,

「拿去」葳葳從皮包拿出那張歌詞,

「芯寫的?」詩音很快看了內容,

連他都能感受到,想表達的痛與愛,

卓也怎麼可能不動容?

「吶!你再帶給桐生太太一句話_

"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葳葳道,

「講人話」詩音蹙眉,

「叫她放心與小弟弟雙宿雙飛吧!

反正,卓卓都不愛她了~」葳葳聳肩,

詩音握拳:「別逼我打女人」,

「還有,如果她仍有那麼點自知,

別再來煩卓卓和我了!」葳葳踏進左邊電梯,

詩音選擇右邊,幸好不用跟她一起,

否則他無法保證,不會對葳葳動粗,

詩音帶著黎芯寫的詞,難掩怒氣的回家。

另一方面,阿光在醫院外,

到處都找不到黎芯,

「怎麼可能?挺個肚子

能跑多快?」阿光碎唸,

轉個身,竟看到黎芯暈倒在樹下,

阿光連忙跑過去,抱著她進醫院...

(急診室)

「有孕的人,不能受到太大刺激」醫生說,

「她好像有撞到」阿光忽然想到,

當時還好詩音有接住,

「目前看來,是因為精神上..」醫生檢查,

阿光滿臉擔憂夾雜不耐,

「生氣、傷心、驚嚇,任何負面情緒,

對孕婦來講,都是禁忌」醫生說,

「那她哪時會清醒?」阿光問,

「現在看來,這位太太有點睡眠不足,

以及營養不良,不過沒事,移到普通病房,

休息一會兒即可」醫生回答

「我要最高級的單獨房!」阿光要求,

「是」醫生請護士將黎芯推去。

(私人病房)

阿光盯著黎芯的睡臉,

睡眠不足?營養不良?搞什麼!!

難不成就因為卓也和葳葳,

她就吃不下又睡不着?!

「太傻了!!」阿光怒吼,

窗外景色漸亮,疲累的他不禁打瞌睡,

沒過多久,又被手機鈴聲吵醒,

「你在哪?」是雪彥,

「芯昏倒了,我在陪她」阿光打呵欠,

「什麼?!卓呢??」雪彥驚訝,

「他和"那個葳"在一起」阿光沒好氣,

「你們在哪間病房?」雪彥問,

「卓也的隔壁房」阿光翻白眼,

這間醫院的私人病房,居然只剩下這間!

「待會兒我和詩音就過去」雪彥掛電話,

「啥啊?都沒問本大爺想不想吃早餐」阿光嘟嚷,

黎芯還沒醒,看起來好像在作夢,

「連在睡覺都這麼傷心...」阿光拭去她滑落的淚,

記得他才剛決定,要守護黎芯與卓也的愛情,

都已經選擇永遠居於"好朋友"的位置,

現在,卓也卻要把黎芯推給他,

這樣子,一點都不能讓阿光開心!

他要的人生,不應該是如此!

●待.續○

卓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