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阿光將黎芯扶起身,

轉頭瞪向卓也:「你真該死」,

換來的,卻是他不以為意的笑容,

『是呀小光,我是很想死』卓也暗想,

詩音和雪彥並肩離開,

阿光輕聲對黎芯說:「走吧」,

「記得,要找時間辦離婚」卓也補槍,

黎芯不發一語,下唇顫抖,

阿光沉默的將她帶離病房,

卓也緊閉雙眼,心想如果

能直接蒸發該多好?

「卓卓~」葳葳賴在他身邊,

「妳會無性生殖是嗎?」卓也很冷淡,

「啥?」葳葳疑惑,

「不然妳怎麼會有"我的"孩子?」卓也漠然,

「這當然是逼你"前妻"

離開的大絕啊!」葳葳強調,

「真厲害」卓也不屑,

「別再浪費時間,兩週後,

我們就先出國,移民可以慢慢辦」葳葳說。

「不行,還沒離婚」卓也搖頭,

「等你消失在她生命夠久,

她自然會接受那小弟弟,

這不就是你要的結局嗎?

離婚手術都只是形式」葳葳撫弄他耳朵,

「好像很有道理」卓也晃頭,不讓她碰,

「既然,下半輩子我們

都要生活在一起,

不如...」葳葳纖指劃過他胸口,

「妳走開,我想靜一靜」卓也趕她,

「好~不吵你」葳葳腰部如柳擺動,

她才剛走出病房,就被拉到樓梯間,

「是誰呀?」葳葳看清後驚呼:「父親?!」,

「妳到底在想什麼?」佐藤杉眉心緊皺:

「協議幫助他們離婚?根本是破壞家庭!」,

「我聽不懂您在講什麼!」葳葳撇開視線,

「還有假孕?虧妳想得出來!」佐藤杉斥責,

「父親!」葳葳嚷,

「我沒有妳這種女兒」佐藤杉看向旁邊,

「您不懂!我真的很愛很愛他!況且,協議?

那也是卓也自己提的!」葳葳替自己辯解,

「這都不構成傷害其他女人的理由!」佐藤杉吼,

「您支持也好,不贊成也罷!」葳葳握拳。

「嘎?!」佐藤杉倒退半步,

「兩週後我就會和卓卓出國」葳葳任性道:

「希望您不要壞女兒的好事!」,

「妳....」佐藤杉捂住心臟,

葳葳叫住經過的護士,請她送父親去急診,

佐藤杉躺在推床上,對於女兒的忤逆,

他竟只剩瞪眼的力氣能反應,

「對不起」葳葳低聲向佐藤杉道歉,

然後自顧自跑走,準備去辦護照。

(阿光的別墅)

黎芯泛紅著眼坐在沙發上,

無論阿光講任何話,都沒回覆,

她腦海中不段重播,卓也的冷淡

和葳葳宣佈懷孕的畫面,

「這樣吧!帶妳去瑞士!」阿光大喊,

「嗯?我沒聽見」黎芯被拉回注意力,

「本大爺說!要帶妳去瑞士啦!」阿光雙手環胸,

「要幹嘛?」黎芯呆愣,

「待產」阿光一笑:「順便散心」,

「呃」黎芯沒太多表情,

「本大爺在瑞士有農場唷!

牛、馬、羊,應有盡有!

還能看到松鼠跟兔子!」阿光說,

「好啊...」黎芯淡淡開口,

「然後我們可以摘新鮮櫻桃...妳說什麼?」阿光問,

「就去瑞士吧...」黎芯嘴角微揚,笑容很淡很淡。

●待.續○

卓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