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隔天早上八點半,黎芯和阿光到達機場,

同一時間,卓也及葳葳,從另扇門進入,

「妳先坐著,本大爺去買喝的」阿光說,

黎芯沉默照做,心裡異常平靜,

幾分鐘後,阿光端著兩杯飲料回來,

「謝謝」黎芯接過,雙手捧著,

「喝啊!」阿光挑眉,

「嗯」黎芯喝半口,是奶茶,

「本大爺特地交代,用鮮乳製作唷!」阿光得意,

「我以為你會買拿鐵」黎芯說,

「妳不是最討厭喝咖啡嗎?」阿光開口,

「你怎知道」黎芯問,

「這...」阿光昂下巴:「本大爺可是藤原光欸!」,

「是是是」黎芯笑出來:「無所不能嘛~」。

時間飛快到了九點,

「人家先去Check-in唷~」葳葳拿著兩本護照,

「嗯」卓也戴著墨鏡和帽子,技巧遮住紅髮,

葳葳走到機場櫃台,正好遇見阿光,

「這麼巧?」她眨眨眼,

「誰跟妳巧?」阿光撇開臉,

「從此,我們都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小弟弟,你得感謝我~」葳葳撥髮,

「最好別逼本大爺揍女人」阿光額邊冒青筋,

「呀!!!!」「是他!!!」「啊啊啊!!」

地勤人員和櫃檯服務忽然全都跑走,

「怎、怎麼回事?」葳葳視線跟著去,

閃光燈此起彼落,後援會布條圍得像案發現場,

「呃?」阿光皺眉,

玲音穿著誇張貂皮大衣現身,

「你是我的巧克力!」「我愛你!!」

後援會嘶吼著告白,此時有人從葳葳身邊撞過,

「沒長眼呀?」她尖叫,才發現手中護照不翼而飛,

「把東西還我!!!」葳葳追過去,

卓也對於這場騷動,沒多大反應,他的心很亂,

“耀眼的紅 微笑雙眸 ~♪

是我今生的夢~♪

學會勇敢 學會承擔 ~♪

因為有你的愛~♪”

機場響起溫柔又悲傷的歌聲,

「芯?」卓也抬起頭,怎麼會...

「桐生先生」佐藤杉站在眼前,

「您好」卓也表情疑惑。

「首先,我要向你道歉,關於

小女葳葳所做的一切荒唐事」佐藤杉彎腰,

「別...」被長輩敬禮的卓也有點驚慌,

「站在父親的立場,葳葳跟著你,

不會幸福,也太不值得」佐藤杉開口,

卓也沒做回應,

「站在旁人的立場,協議?假孕?

我完全看不過去!你妻子這樣

未免太可憐!」佐藤杉搖頭,

卓也只是繼續聽著,

「我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訴你,如果

你就這樣子和葳葳離開,你妻子會

被悲傷淹沒,直到老死...」佐藤杉說,

「可...」卓也想講話,

「別以為替她找個對象,就代表

解決問題!你等於是親手將你妻子鎖進

眼淚監牢!」佐藤杉字句像針,刺進卓也的心,

“無論舞台多閃亮 ~♪

需要有你的存在~♪

儘管火花再絢爛 ~♪

沒有了你都不算~♪”

黎芯的歌聲像天使翅膀,

包覆住卓也傷痕累累的靈魂,

「現在,你知道該怎麼做了?」佐藤杉問,

「謝謝您!我現在就去追回芯!」卓也站起來,

佐藤杉欣慰的目送他離去背影。

●待.續○

卓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