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不知不覺,經過了一個禮拜,

蝶兒正在學歌劇式唱法時,

阿光沒敲門就進來,

「欸!」詩音皺眉,

「好消息,最近有個產品,

廠商想要用新面孔,

本大爺特地替妳留位」阿光看她,

「你的意思是拍廣告嗎?」蝶兒問,

「是呀!」阿光昂起下巴,

「不錯,這是一個曝光的好機會」詩音微笑,

「我、我、我不行啦!」蝶兒猛搖頭,

「啥?」阿光立刻面露不悅,

「可是,現在不是才訓練期?」蝶兒慌張,

「順便要習慣螢光幕啊!說不定,

在正式出道前,就不小心竄紅了」詩音說,

「消息本大爺帶到囉!要不要把握,

就不干我事啦~」阿光揮揮手離開,

「老師....」蝶兒望向詩音,

「對了!明天在八號攝影棚唷!」阿光又探頭,

「我真的不...」蝶兒沒講完,他又走掉,

「來,老師帶妳去一個地方」詩音開口,

蝶兒沉默的跟著他,不想拍廣告!不想上電視!

許多的不願徘徊她腦海,原本以為,

只要熬過半年,故意競賽輸,就能讓詩音放棄,

哪知道現在居然得面對什麼曝光?!

『阿光真是討厭!』蝶兒嘟嘴,

「到囉!」詩音停在檔案媒體室前,

「老師要讓我看什麼嗎?」蝶兒好奇,

「這回要偷偷出賣MU」詩音眨眼。

§待.續§

詩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