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蝶兒淚眼汪汪,

詩音仍沉默盯著,玲音剛剛離去的方向,

「為什麼會對花生過敏嘛!」蝶兒打自己,

「別這樣」詩音抱住她,

「嗚嗚嗚嗚」蝶兒在他胸膛裡大哭,

她好不甘心!難得的機會居然....

「沒事了,乖」詩音輕拍她的背,

「你很失望吧?真的很對不起」蝶兒哽咽,

樣子非常惹人憐愛,

「別再道歉了,不然,

我要親妳囉~」詩音壞壞一笑,

「你、你...」蝶兒推開他,

「唉唷」詩音撞到牆壁,

「沒事吧?」蝶兒急問,

「頭....」詩音故意皺眉,

「撞到了?!會痛嗎?對不起!

對不起!」蝶兒走近他,

詩音反過來將她壓在牆上,

「老....老師?」蝶兒稍微仰頭,

「我說過什麼?」詩音揚眉,

「叫你詩、詩音」蝶兒答,

「還有」詩音湊近她,

「什麼...」蝶兒覺得快暈倒了,

「再道歉我就要...」詩音提示,

「親、親...」蝶兒被困在他雙臂間,

「妳說得唷!」詩音吻住她,

蝶兒先是雙眼瞪得很大,

然後逐漸沉醉在他的溫柔裡,

正當她想伸出手抱住他時,頭被輕敲一下,

「七點了唷!」詩音說,

「唔?」蝶兒睜開矇矓的眼,

「妳不是要去黑貓酒吧駐唱嗎?」詩音問,

「咦~??對對對!」蝶兒回神,

「噗嗤」詩音笑出來,

「怎?」蝶兒疑惑,

「現在才六點啦!」詩音摸摸她的頭,

「你耍我!」蝶兒鼓起臉頰:「很壞欸!」,

「走,載妳去黑貓」詩音邁步,

「好」蝶兒跟上去,

「明天的訓練別遲到」詩音稍微瞥她幾秒,

「是」蝶兒立刻回應。

§待.續§

詩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