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今天的訓練是寫詞」詩音把紙筆遞給她,

「呃...」蝶兒好像想講些什麼,

「有問題嗎?」詩音看向她,

「沒、沒有」蝶兒低語,

「題目:吻」詩音宣佈,

蝶兒臉不禁變紅,

「怎麼了?發燒?」詩音問,

蝶兒搖搖頭,

「開始創作吧!」詩音說,

「是」蝶兒拿起筆,

半小時後,她終於完成,

「詩...」蝶兒抬頭,

看見趴在桌上睡著的他,

蝶兒走到詩音身邊坐下,

這睡相就像孩子般,令人感到療癒,

蝶兒伸出手指,劃過

詩音的眉間,高挺的鼻樑,

以及那幾天前,才剛吻過她的唇,

此時詩音突然睜開眼睛,

蝶兒動作倏地暫停,

「妳不會是要偷親我吧?」詩音促狹道,

蝶兒才發現自己離他有多近,

「我、我...」她一急,連人帶椅往後仰,

眼看就要跌個四腳朝天,

詩音連忙把她摟住:「小心!」,

「謝謝」蝶兒不敢集中視線,

「詞寫好了沒?」詩音將她扶好,

「嗯」蝶兒趕快將作品呈交,

「輕輕一吻,帶走我的心,

這是夢幻小確幸...」詩音沒唸完,

就把紙放在桌面,扶額微蹙眉,

『天吶,有這麼糟嗎?』蝶兒心中吶喊,

「找個機會,讓芯跟妳聊聊好了」詩音說,

「好歹是我第一次的創作,

幫我評個分吧?」蝶兒請求,

詩音答:「100」,

「真的?!」蝶兒不敢置信,

「總分是1000」詩音補充,

「你....你...」蝶兒氣得雙頰鼓鼓,

「繼續加油啦~」詩音笑著摸摸她的頭。

§待.續§

詩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